close

我好像沒寫過成為巨人迷的經過 (還是有寫過也忘了)
之前在ask有人問, 把他寫詳細一點好了~~ :p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棒球, 但那時候不能看電視家裡也沒第四台
所以都是一邊偷偷聽廣播一邊寫功課 (收音機還因此被老爸摔爛過 XDrz)
但之後忘了什麼原因就沒聽了....加上打假球事件.....有陣子跑去看CBA (艸)

2004年的時候家裡裝了MOD, 剛好那年華視有轉播每場巨人主場的比賽
因為X JAPAN的關係 (笑) .....除了PATA以外, yoshiki跟toshi小時候也都是巨人迷的樣子 :p ....
所以一開始就對這支跟X一樣主場同在東京巨蛋的球隊很有好感(XD)
一開始真的誰也不認識..... (只有微弱的印象王子在2001年來台灣打過世界盃??)
但這樣看著看著就變球迷了 ^___^
巨人軍紳士球團(不染髮不蓄鬍, 移動時穿西裝等等..)加上很會打全壘打的球風很對我胃口啊~~ XDD

剛好04年有存了點錢....就跟老弟兩個人去了日本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一方面也是為了去看球賽
本來打算去看兩場....連票都託民宿老闆買好了呢~~~ 結果一場都沒看到 Orz||||||
不過有看到喜歡的球員, 所以還不算完全空手而回就是 ||||||
然後第一次進場看巨人也是06年的事情了吧......

總之就是搥心肝的不住在日本又喜歡日本球隊.....要坐飛機又不像坐高鐵那麼方便 (如果像是坐高鐵一樣的話我一定常常去 Q__Q)
不過這些年來也盡量去看了8場球賽.....一次秋訓+一次春訓
然後兩次銀座遊行+一次FAN FESTA

我也忘了這網誌是怎麼開始的了......
確實一開始是很勤奮, 幾乎有看的每場都寫.....但看文章數有年年下降的趨勢 XDrz
而且10年跟11年很忙, 忙到連球賽都沒怎麼看, 就更沒時間寫戰報了 |||||||
但去年又開始復活就是~~ XDDD
而且我發現現在再回去看以前寫的東西.....除了覺得那時候很蠢真以外(XD) .....還會知道原來那時候自己是這樣想的啊~~~有很多事情過太久連自己也忘了是真的
有些時候回去翻個記錄也不錯....所以現在有什麼想法的時候還是會努力寫下來的~~ (雖然都是廢文就是 :p)

從一開始看巨人到現在也邁入第十年了......
對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能支持一支球隊這麼久真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這樣一路走來....真的有種身為巨人球迷是件很驕傲的事的感覺 (莫名的)
雖然生活總是很無趣.....但是能全心全意去喜歡某樣事物並保有熱情是很珍貴的......
如今也會繼續一起走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