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幾樁交易頗感興趣

去年從軟銀轉到巨人, 這陣子剛上一軍又打出生涯首安的立岡莫名引起我的關注 XDDD
是誰跟他換我一直想不起來....查了一下是福元 (不好意思我還是沒印象 XDrz)
聽說福元也在同一天打出生涯首安啊?? 真是不可思議的緣分
雖然我一直很不解拿二壘手去換二壘手是何用意 |||||||
看了立岡的背景....高中的時候是外野手, 第二指名進軟銀後球團希望能培養成大型內野手所以內野轉向
但在軟銀的時候也沒什麼上場機會, 幾年間在一軍才出賽一場而已 (15日那天轉播單位打上了生涯初打席我還滿驚訝的)
在去年六月轉隊到巨人, 又在二軍的比賽中意外手肘韌帶受傷, 也因為這樣在去年秋訓的時候改成左打....感覺有點曲折

目前看起來算是雙贏?? 福元也在軟銀先發的樣子.....
立岡內外野都能守(上次有個外野深遠飛球接得很漂亮啊~), 然後左打也可以右打也可以, 的確是為自己增加不少籌碼
總之最近應該都滿有機會的....希望能好好把握啊~~ >w<
前幾天把巨人月刊翻出來找找看有沒有立岡的資料, 結果找了老半天找到半夜12點半只找到一篇跟一岡的relay interview  XDrz (覺得我們隊上的九州人好多??)
這幾天再來把去年的翻出來整理一下好了 XDDD
果然還是這種想站穩一軍又不太穩的若手是我的最愛啊~~~ >//////< (喂~)

然後是轉隊到歐力士的山本和作
最近打了生涯首轟, 在歐力士也有先發的樣子...
同樣在巨人也是沒什麼出場機會.... (至少我沒啥印象啦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歐力士的森脇監督之前擔任巨人二軍教練時指導過的球員 (因為這樣才把他找去的嗎~~ @o@)
所以說除了機運很重要之外....
認真努力的話還是有人看得到的吧.....真是太好了~~
就是說努力的人不一定有機會, 但要是不努力的話, 機會來的時候別人也一定不會給你的....這是我得到的啟示

最後是前陣子轉隊來的青木....
意外的滿受廣島迷喜愛的樣子~~ 還有人說希望巨人好好照顧青木
說在廣島起用法都不固定所以表現不穩....在巨人應該就沒這問題
拿來在大幅領先時上場或是當敗戰處理應該都還滿好用的 XDrz

另外也看到有人說到大田跟中井....
怎麼說呢~~ 我覺得職棒的世界裡機緣真的很重要.... (不過好像也不只職棒啦~在這個世上都是...懷才不遇的人也多的是)
說這兩位的機會比隊裡其他年輕球員多很多我也有同感....
但無奈就是好像都打不太出來.... :(
真真是恨鐵不成鋼啊~~~
也只能期待在教練團還沒失去耐心之前能趕快覺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