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一上就有進帳..... (所以篤定菅野今天也不會先掉分了)
除了Lopez跟村田的timely外.....
對方捕手傳二壘傳偏了....也沒人去cover, 球就這樣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
多掉了兩分也讓巨人奠定勝基.....

之前就在想說立岡今天搞不好會先發......
結果賽前一看真的先發耶~~~ ^▽^
所以我又有問題想問了~~(舉手)
回到從小看球看到大的yahoo dome, 又是以敵隊球員的身分先發有什麼感想~~?? <= 問題很多
上次對軟銀也有場先發, 但沒安打.....
這場前兩打席打出去的球又不怎麼樣讓我有點擔心啊.....
第三個打席上場時壘上跑者是村田跟小笠原.....本來想說如果有打安打的話, 是村田可能有點難跑回來 XDrz
還好逮到的話還是能把球打得很遠啊~~~ 所以不但光是村田, 連小笠原也跑回來了~~~ ヾ(*´∀`*)ノ
是支兩分打點三壘安打~~也是生涯初打點~~~ (也要感謝小笠原前輩的激走~ 超拼的~~ m(_ _)m)
よかった~超うれしい~~ >ω<
能恩返真是太好啦~~~
(所以小笠原是統一球的受害者?? 球換回來就復活了??)

然後菅野今天也投超棒~~~ >w<
很多球都投得很漂亮~~~ 總之看他投球真的是超爽快的~~~
被他投到順到一種極致也還滿可怕的 XDD||||||
這場也11次三振.....
最後就是要拼完封, 可惜被先頭打者二壘打, 解決兩人出局後, 又被下棒打者打了timely掉了一分....但還是有完投啦
其實我是覺得沒完封也還好, 雖然有點小可惜 (´・ω・`)
野村就在那邊說明明曲球跟滑球就投得很好為什麼就是要配直球被打安打~~ 他真是無法理解 XDrz
當然這場贏了以後勝投數跟奪三振是全聯盟最多
但最讓我注意的是現在的投球局數也是全聯盟最多的~~~
我想巨人並沒有太硬操他啦.....所以就真的是很穩定, 能吃的局數很多這樣~~~
我覺得這對一個新人來說真的很厲害耶~~~ >w<
錯過了上原的新人年....或許今年可以期待一下菅野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