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515163743802  (圖片來源:巨人官網)
恭喜終於100勝到手了~~~ (擦淚)

一局上跟前一天很像, 由連續安打跟對方的失誤得了2分
但內海一局下馬上又還了1分回去....一開始就不太穩還搞到滿壘, 感覺又跟前幾場一樣, 真是有點擔心.....
還好隊友漸漸把分數拉開, 內海也穩了下來.....投到了8局還只掉1分而已
之前還開玩笑....乾脆下次隊友幫忙打個10分看能不能拿勝投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打了10分(以上) XDrz
不過內海自己這場也是投得不錯啊~~ 不但投完五局獲得勝利投手的權利還完投了~~
九局下遇到點亂流又掉了2分....但最後用球數也才115球而已 =v= (我還以為會很多)

這真的是第一個從第1勝看到第100勝的投手耶~~~ QwQ
內海入團第一年剛好就是我看巨人的第一年....
所以我對這個黃金新人的初登板跟首勝都還有一點印象 :p
不過那時候還沒開始寫網誌....現在翻一下, 這網誌的第一篇剛好也是內海勝投就是 =v=
05年那時候跑去宮崎看秋訓, 那年內海投得哩哩落落的我就不太想理他 XDrz
不過球員要離開球場上車的時候, 內海在車上有跟球迷們揮手, 就覺得他還是滿可愛的~~ XDDD
隔年去日本看球賽的時候很開心剛好有看到內海登板~~ 雖然還是投得哩哩落落 XDrz
就這樣一晃眼多年過去....去年再去日本看比賽的時候順便去了一趟G球場
雖然沒看到內海先發, 但有在G球場看到練習..... =v=
多年不見(?)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就是變成熟而且有那種ACE的氣勢了...... =v=
當初明明是被我罵最凶的(我是愛之深責之切)~~ 所以真是備感欣慰 QwQ

這10年一路走來拿到了100勝.....但我覺得這只是個半途的通過點
內海你自己說的喔~~ 還要再拿100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