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延長戰打到日本時間10點多.....
雙方都互有得分機會但始終都得不了分
最後實在看到受不了, 加上有今天非完成不可的工作, 就先工作去 ||||||
(不過立岡那個打席有記得回來就是 XDrz)
是說主播說了我才發現原來今年到這場前在甲子園連一分都還沒得..... (真是見鬼了甲子園 =_=)
當然也還沒贏過......
結果得了第一分是個落點巧妙的鳥鳥飛球.....贏了第一場的勝利打點也鳥鳥的......
是怎樣都要那麼糾葛就對了啦~~~ =_=

就一直強調菅野甲子園初登板是怎樣.....
甲子園初登板又怎樣啦~~~ 澤村跟宮國還不是都在甲子園拿到生涯首勝 =_=
其實今天投得不算好.....
頻頻讓該局得首名打者上壘的結果就是讓自己投得很辛苦.....然後又被守備害到 Orz||||||
我就想說會被能見打timely吧.....結果.....
之後輪到菅野的打席前已經看到YANO在準備代打了, 我就想打個雙殺菅野就可以投完六局了.....結果.....
靠杯我什麼時候那麼心想事成了~~~~~
後來我只好都轉為正面思考 XDrz
但最後也沒投完六局就被換下去.....而且還是在對打者投到一半的時候被換下去 (球數也沒落後啊~).....
這招夠狠啊原盃~~
不過我一直覺得要受點挫折才會繼續進步.....畢竟進巨人後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 :p
還好巨人引以為傲的中繼陣都沒掉分~~ <( ̄ー ̄)> (雖然有點抖 ||||||)

覺得巨人的得點圈打率實在低得嚇人....... =_=
尤其是本來都可以打中心打線的那幾位啊~~ =口=
還好有中井跟坂本.....
坂本雖然第一分那球有點鳥, 但第二分就整個逮到啦~~~
最後11局一三壘有人, 對方選擇保送坂本面對下一棒立岡
很難說這是不是正確的抉擇....但投手對立岡投到手軟是怎樣 XDrz (誤)
選到保送擠回來一分....雖然有點鳥但總之是得了一分

之前就覺得這三連戰很重要..... 所以比賽前還有點緊張啊.....
如果沒辦法勝越甚至打成五五波, 挽回到目前為止的頹勢的話, 那基本上就算巨人拿到季賽冠軍, 季後賽我也不是很看好
不過首腦陣到現在好像都還滿樂觀的就是  XD
反正就算是苦戰, 能贏一場是一場~~~ :p

------------------------------------------------------------------------------------------------------

昨天又看了個菅野的特集......
菅野的特集很多啦~~ 從以前到現在, 前前後後都不曉得看了幾個了......
不過昨天那個, 把菅野第一局跟第九局投了100多球的投球姿勢拿來比較甚至重疊.....
一模一樣看不出什麼差別真是看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口@
不曉得要下多少工夫才能練到這樣啊......
菅野說如果沒辦法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就沒有意義......所以特別在控球上下苦功吧.....

還有菅野之前說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他說一個投手沒有那種想投出更好的球的欲望是不行的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年輕人啊....真希望第一年能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