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這是一個在G+每週播放的節目
之前宮國在二軍對火腿出賽的時候.....這節目只有宮國的畫面完全沒有大谷啊~~
不愧是巨人專屬節目 ~~ 好極~~ XDDD 

我最近看的兩集竟然都有訪問立岡~~ @o@
其一是這節目都會由主持人跟來賓選出每週的MVP....再下週就會去訪問該名球員然後頒給一個獎盃
原來是之前選了立岡~~ (應該是生涯首安那次吧....因為我前一集沒看所以不知道有被選到 XD)
訪問就問了一下那一個打席之前的心境 (原盃不是去跟他說要他自由揮擊)
立岡就說很緊張, 就算要觸擊也是很緊張
還有去年季末開始轉左打的經過......
回答說總之就只有試試看了, 右打跟左打所看到的視野完全不同, 但左打的話離一壘比較近, 對他這種以腳程為賣點來說也比較有利 (我喜歡左打啊~~ 請繼續加油好嗎~~ )
小笠原跟龜井等前輩也都給予很多建議..... (難怪後面幾集訪問小笠原的時候有提到這件事, 我就想說沒事提到這個幹麻?? 原來是因為這樣.....我沒照順序看 XD)
最後問了即將對上古巢軟銀要怎麼表現
立岡說 やってます~  (這個回答我喜歡~ XD)

其二是最近這一集..... (大概是上禮拜賽程比較少, 所以訪問球員的部分就比較多)
就問了一下之前在福岡生涯初打點的事
說是當天晚上跟爸媽一起吃飯 (老爸是鷹迷.....這樣的話..... XDrz)
之後又問說 最近狀況怎麼樣?? 狀況不錯的話先發的機會也會增加, 要怎麼表現
立岡說自己沒什麼技術可言  (這真是個大家聽到都會 欸~? 一聲的答案 XD|||||)
又補充說因為這樣所以會積極去揮擊, 總會打出安打這樣

滿喜歡徳さん訪問巨人球員啊~~ 總覺得很有那種 親心
之前有集是去年優勝旅行的時候, 徳さん跟 宮國..小山還有Kyosuke 一起吃飯
這集也滿好看....就覺得真是三位有為好青年啊~~ (笑)
反正那種應答得體, 感覺又滿成熟的球員就會讓我對他大大加分就是了

半夜睡不著覺, 乾脆來把這篇寫一寫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