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是0比6....結果一看官網才發現是0比7  =_=##
早知道我就出去閒晃啦~~~ 在外面曬太陽都比看這種鳥比賽好 (火大)
根本就沒什麼表現好可以拿出來說的地方 ##
還傷了中井..... QQ
不僅沒點燈損失還超大的..... Orz
菅野離那個什麼王也看似越來越遠了.....
人比人真的是會氣死人耶...... =_=

回到家一開轉播就看到古城...... Orz
驚訝了一下才知道中井在之前的守備中有點受傷.....
剛看了是左膝韌帶損傷還登錄抹消了..... (啊~我之前也是膝蓋韌帶有受傷....是比斷掉還好太多了, 但等他好也要一段時間 QQ)
真的是衰死了~~~ 好不容易才打那麼好的啊~~~ Q口Q

菅野前幾局都投得還算不錯......
但第七局又被守備害到...... (古城 )
實在運氣也不怎麼好.....檜山明明都打不好了結果還是得分
真的是讓我忍不住大叫說 菅野的命也太不好了吧~~~ =口=
然後才想到說....都已經全隊最多勝了有什麼資格說命不好
要說也是澤村吧~~ (哭哭)
不過看起來大小姐下去後還是能跟小山有說有笑的就是 XDrz

還有一些投手真的不能用啊........ Orz||||||
為什麼不讓AOKI繼續投下去要那麼快換啊..... QQ

---------------------------------------------------------------------------

雖然心情不太爽但還是拿出來記錄一下好了.......
其實在09年去看U-26對大學代表隊的時候就看過澤村跟菅野.....
但那時候也不認識他們, 所以老實說也對他們的表現沒什麼印象 (應該是不錯就是)
我只有個印象是菅野是原盃外甥.....這個新聞有報 XD
直到最近想到這件事情又回去翻以前的照片......
P1070560  
這個菅野是我們家菅野.....但這個山口不是我們家山口 XDDD

然後還被我翻到這張......
P1070423  
我竟然有拍到菅野~~~~
而且我對不認識的人都不太拍, 所以拍到這張也太有緣了吧~~~ XDDDDD   (天曉得我只是趕流行想拍手帕)

然後這張就好笑了.......
P1070558  
比賽結束後雙方球員互相敬禮......
菅野的對面竟然是坂本 ~~~~
真真是宿緣匪淺啊~~~ XDDDDD (笑倒)

所以說還是應該改掉習慣隨便亂拍才對.....這樣之後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再翻出好玩的照片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