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哭點太低.......
看個海賊王也可以哭成這樣是怎樣~~~ Q口Q
真是部熱血的佳作啊~~~其實我是想說鉅作(毆)
而且又很爆笑~~~我超愛草帽海賊團的啦~~~~ XDDDDD

太久以前的我記不太得了
我記得的讓我有掉眼淚的地方有
喬巴的故事
阿拉巴斯坦有吧.....還有薇薇公主的X是一定要的啊~~~~ QwQ
空島最後敲響黃金鐘那邊
羅賓小時候......
還有最後的梅利號
我本來以為最催淚的是喬巴那段.....結果梅利號整個大勝啊~~~ Q口Q
我整個就是到了大哭的境界 Q___Q (有沒有這麼誇張)

希望今年的電影版會在台灣上映.......(就是喬巴的故事啦)
要記得帶面紙進電影院喔~~~一定會哭到不行啊~~~~
不過喬巴超可愛的~~~~ 每次想到喬巴的懸賞金額是50貝里我就笑翻 XDDDDD (因為是寵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