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局上打開一看文字轉播就看到無死滿壘  Orz|||||| (沒看到宮國跌倒好可惜~(喂))
老實說這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_=
但還是努力祈禱就算被打犧牲打掉一分都好, 反正打線一定可以追回來
但務必一定要把出局數抓下來~~~ >"<
還好一局上也只掉那高飛犧牲打的一分 |||||||
接下來其實也不錯啦....投了六局只掉一分....

其實雙方打線都是感覺打不太出去......
但巨人就是多得那一分 |||||||
也很妙的是這場的得分都是高飛犧牲打~~ XDD

之後又啟動史考特鉄太朗的勝利方程式
但マシソン這場有點抖....搞到無死滿壘的局面......
實在是很緊張啊~~ 畢竟只有2:1一分都不能掉啊~~ >"<
還好是三振...內野高飛..三振解決對方~~ :p
所以也第六勝到手~~~

比賽結束後宮國還想溜回休息室, 結果被staff一把抓住~~ XDDDD
沒有要叫你跳舞啦不用跑~ (笑倒)
「逃げるな!正々堂々勝負しろ!」上禮拜本來想下這樣的標題......
但因為下雨所以跳過一次先發..... (關係到巴冷天的全壘打紀錄, 不用對上養樂多頓時有逃過一劫的感覺(欸))
這樣也好啦......
如果說去年是 初生之犢不畏虎 的話......
那今年大概就是開始知道什麼是害怕了吧.....
自己也說好像沒辦法像去年那樣投球.....
今天堀內的講評好中肯~~ 我就覺得是這樣~~ XD
宮國也覺得自己的心理層面存在弱點, 所以有再特別訓練 (好好奇是做什麼訓練?? @"@)
好啦.....希望能再拿一勝.....
這樣至少自己季前的目標有達到 XDrz  (雖然我本來設定是十勝啊~~)

------------------------------------------------------------------------------

我真正承認有在推的範圍內的只有宮國跟立岡 ~~~
總之只要他們在巨人的一天, 或是我還在巨人的一天, 我都會幫他們加油的~~~

總之呢....人生真的很.....事事不能盡如人意....有時候真的沒力氣走下去
每次抱怨的時候都想起友人說的 : 你這樣已經很好了, 因為有些人連說這些的餘力都沒有
但我最近想想, 也不用因這樣而產生罪惡感......反正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跟自己的戰鬥
我還是默默的決定好好活到宮國成為ACE的那天......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我每天回到家的時候大概都是hp已經歸零甚至快要變負的狀態 Orz||||||||
這時候看到照片.....視可愛程度加hp1~3不等
看到螢幕裡會動的人大概可加 hp30點....
然後隔天又有力氣去上班了這樣~~ XDrz

覺得職棒球員真的是給人夢想的一種工作.......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