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NHK的大河劇好像都是隔年看~~ 而且我很愛看以女性為主角的大河劇 XDDD
八重之櫻剛開始的時候有看....但停了一陣子.....
最近又熱衷於看這部....

差不多是從會津接下京都守護職開始我就覺得好好看~~~ >w< (雖然我覺得會津根本就不該接這個屎缺, 也讓會津被捲入歷史的漩渦中)
有些事件跟仁醫(漫畫)是重疊的.... (微弱的記憶)
如蛤御門之變後京都的那場大火..象山先生遇刺....
連覺馬去長崎時看的荷蘭眼科醫生我記得在仁醫裡好像也有出現??
讓我好想再看一次仁醫漫畫 XDDD
不過仁醫是偏庶民觀點....
同是幕末的篤姬是比較偏德川家及薩摩觀點
八重之櫻當然就是從會津觀點出發了....各種不同角度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啊~~~
這段我終於有點通了 ~~ 而且終於比較知道新選組是在幹麻 XDDD (不過這部把坂本龍馬省略了就是)

至於主角的八重.....
這樣的角色設定對我來說本來就滿討喜, 而且又是綾瀨遙飾演 :p
不同於一般女角的柔弱, 而是可以獨當一面拿起槍桿子巾幗不讓鬚眉~~~
後來是怎樣真的沒人來提親嗎~~感覺家人有點隨便誰都好趕快嫁掉的樣子 XDrz
但我覺得跟尚之助很適合啊~~ 不管於公於私都能互相扶持....
而且尚之助也不吝惜說自己的妻子比自己厲害.....不同於一般傳統夫妻的相處方式就是了
只是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分開了.... QwQ
總之再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