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球賽我就昏迷了....可能是看這種比賽耗費心神太多(誤)
我都不曉得我白天上班都不是太愉快了....為什麼下班後晚上還要來看這種球賽好折磨 =__=## (沒人逼你看)
像我就很想看星期一今村先發首勝那場啊~~ 但無奈要上班看不到 :( 連想寫戰報都沒辦法寫啊~~~
宮國真的是一點也不療癒耶.....
如果一個先發投手連五局最基本的要求都達不到的話, 那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村田上去投手丘的時候臉色不是很好看....轉播單位就說搞不好是說些很嚴厲的話之類 (幹得好啊村田~~)
我是教練的話, 這樣子在季後賽我絕對不會用的.....
你敢投我還不敢看~~~ =__=
總覺得今年是還有機會, 但一直沒辦法好好把握的話不曉得明年還有沒有啊~~尤其是一直會有新人冒出頭不是嗎..... Orz
在這邊急也沒用....球又不是我在打 =__=
「這樣的話連在大學球隊也當不了ACE...」
「在關鍵的時候逃避了...以現狀來說的話, 今村還在之上」...云云
教練們說的我都百分之百同意....事實就是這樣....
不過看了還是滿難過的.... Orz

因著眼於季後賽....前一場爆炸的內海被抹消跟俊哥一起去調整了....
沒能連續三年最多勝好可惜啊...... :(
所以說今年的投手常常一爆都是爆到無法挽回, 真的很恐怖....
短期決戰應該不會等到爆成那樣再換下去....但這樣就變成長中繼很重要了 ||||||
然後被拉上來的是公文啊~~~ @o@
感覺他還滿常出現的....所以說到名字我可以想起臉耶....
消化試合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選手還滿有趣的....
坂口也上來了...我一直覺得他身材很好啊~~
前一場有安打...可惜這場都被三振..... :p
可是大田到了這時候都沒被拉上來....是被放棄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