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的是立岡~~ XDDD
自封王後就開始讓主力休息.....然後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在季後賽上場的可用之兵
因為要讓坂本休息的關係, 最近立岡先發還是出場的機會還滿多的 :p (不過坂本每場還是會上來代打就是....是要維持連續出場紀錄??)
我發現立岡大概每場都可以打出一支安打這樣.....
這場還有兩支..... 我印象中之前是沒打過, 懶得去查證了....就當他是好了 XDDD
(好了我看到報導了真的是 XD)
那個突然觸擊還滿漂亮的..... 不曉得是自己要點的還是暗號就是
就剛好點到要出界又不出界的地方變成內安
還有一次二壘的守備被轉播單位說是好守......
但之後去守中外野的時候就有個守備被拿出來唸......
因為在半夢半醒之間所以也沒看很清楚..... (毆)
好像是個打到中左外野的安打.....立岡沒能第一時間處理, 而讓守左外野的矢野來
但矢野來的話那傳球動向就不對, 那球回傳本壘的時候也就傳歪, 根本就沒機會擋下跑者多掉了一分
總之課題還很多啊~~ 繼續加油吧......

這場比賽後段我就陷入昏迷 XDrz
明明不是沒有得分機會, 結果那一分就是打不回來...... 要讓巨人被完封也不是那麼簡單啊.....但結果就是這樣了
會寫只是想總結一下這禮拜戰況.......
先發陣從上禮拜開始...杉內..內海..宮國跟菅野都爆炸了好恐怖~~~ *__*||||||
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應該太苛責宮國的 (毆)
希望老經驗的左ACE們能調整回來.....
然後菅野嘛......赤星說菅野是能在大舞台發揮實力的選手.....
現在只是消化試合不是大舞台所以沒關係 (誤)
阿部隊長說要開始來整治先發陣....看了有比較安心 XDDD
季後賽中繼投手大概還有兩個位子可以卡位吧.....就不曉得誰能擠進去了
可能目前在投打都還有一些問題存在.....就是有一些不安的要素這樣.....
但是像在季中有兩次隊上狀況差到不行, 到都快完蛋的地步就開始觸底反彈
被逼入絕境的時候就能展現巨人的底力吧......
現在還沒到絕境所以沒關係..... XDrz
不過拜託該開始上緊發條了啊~~ 這禮拜是感覺有點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