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澤村一下就掉了4分, 結果回到家一看已經追平了.....
後來Kyosuke被打了全壘打掉了1分落後
不過巨人也很快又追平~~
但廣島又馬上超前, 然後巨人又追平 ||||||
巨人始終拿不到超前的那分, 就這樣反覆, ...... (久保實在看了讓人有點無力 Orz)

到了八局上半, 小龜安打上壘後換鈴木代跑
這時竟然換大田代打!!! @o@
本來想說該不會要觸擊吧.....結果原盃下了自由揮擊的指令
沒想到沒想到~~~ (失禮 XDrz)
大田打了逆轉兩分全壘打啊~~~我等這全壘打等好久了啊~~~ Q口Q
其實也不該說沒想到, 我時時妄想能打全壘打然後當hero上立台......
雖然每次結局都是 =口=   , 但還真的有成真的一天啊......
本來想說該不會又要來個羅斯福遊戲
但這樣對心臟不太好, 還好後來又多得了1分 XDrz

大概是從今年初還什麼時候吧.....開始有種喜歡大田的感覺
之前都是期待成材的感覺比較多......
雖然大田都被批評得很慘......
但可能是因為我有親眼看到吧.....我還是覺得有什麼可能性存在的......
那種在眼前的衝擊是最實在的了
開玩笑~~ 球要是被大田咬到也是很可怕的好不好!! (拍桌)  但前提是要先打到球再說 ||||||||
要讓他升級大概要比別人多十倍的經驗值吧.....但總覺得要是能升級成功的話應該不得了..... (遠目)
不過之所以到現在還繼續支持是因為感謝他有幫我簽名吧.....要不然照我戰績球迷的個性早把他丟了(毆)

熱身賽就莫再提......
今年8月又有機會上一軍......
說實話我不是很滿意大田的表現, 但到底是以代跑代守的身分殘留在一軍......
雖然每次上場都讓我提心吊膽不曉得會不會又有miss出現 ||||||
但也不時看到大田很努力跑回本壘的身影 QwQ
守備也有nice play......(100公斤撲下去還滿可怕的其實 |||||||)
也看到一些人說在各方面都有進步.......
不過等等~~ 本來不是要養來當中心打者的嗎~~~ 怎麼變成代跑了~~~ 囧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搞錯了~~~ 囧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想看大田的全壘打啊....... (遠目)

這才知道原來松井在春訓指導的時候有寫小紙條給大田, 上面寫著打擊的要訣.....
不知怎的看到這個覺得好感動.....一早眼眶都濕了 QQ
雖然寫了也沒什麼用 說不定哪天就開花結果了....人總是要懷抱著夢想 (or幻想or妄想??)
昨天看到大田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QwQ
老實說我也不敢期望說從此就有爆炸性的進步還什麼的......畢竟失望太多次了......
只要球隊交代的任務能一個play一個play好好努力加油就好了......

加油啊~~~
什麼時候也打得很好讓姊姊我高興一下好嗎~~ 雖然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話會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