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好嗨~~~~
常常上班就開始盯著螢幕傻笑 XDDDD||||||
(以下花痴時間省略||||||)

說一下印象比較深的幾點好了
好像是媒體聯訪的時候吧
有媒體說了臭豆腐跟蛇肉的事
yo : 臭いですか?でもおいしい?食べます~
說到蛇湯則是.... yo : 怖い~
(臭豆腐跟蛇湯yo到香港還在講的樣子...可見印象很深刻嗎??||||||)
結果報導說工作人員真的去弄了臭豆腐來.... (不會去弄個小籠包跟珍珠奶茶啊~~~珍珠奶茶好喝耶~~~ >"<)
然後果然不太合老大胃口的樣子..... ||||||
不過要是老大很愛吃的話也很怪啊 |||||
yo你是女王耶~~~~女王怎麼可以吃臭豆腐~~~~ >"< (<==你是對臭豆腐有什麼意見|||||)
其實也不能怪yo啦....我自己是台灣人都不吃臭豆腐了.....我覺得那好臭 |||||||
是哪個記者推薦的啊~~~~要是yo對台灣的印象是詭異的臭豆腐印象怎麼辦~~~~ =皿=||||||

還有記者會中斷的事
是哪個可惡的記者把我們家公主弄哭~~~~ =皿=##
不過yo後來的回答我覺得很棒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他說相信接下來到其他國家, 還是會被問到類似問題, 所以他會努力試著回答
(可是香港好像也沒人問啊 =_=|||||)
耶~~這麼說的話也沒發生什麼拒絕回答或是經紀人什麼的出來擋的事啊~~~ @o@ (噗噗)

另外我對女王的金髮正妹秘書兼保鑣超感興趣的啦~~~~ XDDDD
根本就是把他的美學徹底實踐在生活中嘛~~~~
這真是太妙了好嗎~~~~ XDDDDD
感覺就像海賊王裡CP9的卡利法~~~
就是金髮美女...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可以當秘書..身手又好的那種~~(勝手な想像)
我該說人正真好還是有錢真好.......(遠目)

我覺得yo會親自出馬到各國宣傳並宣佈演唱會, 是因為他想去見見各國的fans吧
應該對yo來說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啊~~~ @v@
各國的風土民情跟fans的個性都不一樣啊~~
我自己就覺得台灣的fans跟日本的fans嗨起來的感覺不一樣啦 XDDDD
老大這幾天應該有開心到吧~~~
老大開心我們就開心~~~ >w<
不過真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QwQ

從現在開始存錢好了啦......
我想去香港跟泰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