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聽說內海要再投不好就要被下放二軍......
果然~~~~今天就被登錄抹銷 TT__TT
堀內監督真是不太給年輕投手機會啊~~~~才投完四局就叫內海下去....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內海已經爆很多次了 |||||
內海要再上來喔~~~~ T口T
不過這次登錄的是三木 @"@
Mickey這次也要加油啊~~~~在二軍稱王的Mickey希望這次上一軍也能表現的很好~~~ >"<

註:三木的日文是 "みき(Miki)" , 所以就叫他Mickey啦~~~~
真的有日本球迷叫他Mickey (ミッキー) 啊~~~~(笑)

昨天內海一口氣失了四分之後.....沒想到打線還能追上來啊~~~~
在7:4的情況下...中繼的久保掉了一分....
打到九局上剛好八點了....我相信小木可以守住所以就跑去看電視啦~~~哈哈 XD
(其實根本就是想看孤戀花....可是兩邊我也是很難抉擇耶...汗)
看完電視回來發現小木又掉了一分....不過還是成功終結比賽啦~~~
就這樣 7:6 一分險勝

最近林好像沒什麼上場啊~~~~ @"@
難道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嗎??? 倒是久保常常出場
6/28的阿部四打數二安打一得点~~~繼續好調中 ^o^

最近晚上很忙喔~~~~行程排很滿... (笑)
通常是這樣的....
5:00開始看球賽....
6:30看台視海賊王, 然後還要一邊轉到華視的小叮噹
沒辦法啊~~~~海賊王演到要上空島那邊, 剛好是我的進度....小叮噹現在播大長篇, 我也很想看啊~~~~ >"<
不過現在播的是天方夜譚...這我看過了, 所以看海賊 |||||
七點回來繼續看球賽....
八點要看孤戀花....
這就是某花忙碌的晚上行程.....(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