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火・大!!!!!超・ム・カ・ツ・ク!!!!!

我最近壓力一定太大了....... =___=
本來就對老闆跟上面的大頭很不爽
昨天就在老闆的面前碎碎念.....到後來還不太想理他
因為我覺得他拖到我案子的工作時程.....然後現在又要開什麼鳥會我才能繼續下面的動作......
我所有東西都弄好了.....只要上面的大頭一決定時間就可以出去
現在又要拖一兩個禮拜超怒
還說什麼 "喔~~那你時間就規劃成來得及作業啊"
哇咧~~~~ 你活動時間滿滿我怎麼塞~~~本來來得急也被你拖到來不及~~~~~
(╯##─___─)╯≡┴───┴
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要被你們搞成這樣我也沒辦法

今天一早來又跟我說什麼今天要衛生檢查
媽的你們上面的人腦袋是裝屎啊~~~~
是國小還是國中還要衛生檢查 =___=凸##
老娘的工作習慣就喜歡把資料堆在桌上.......然後要拿什麼東西就信手拈來
我讀書也是喜歡這樣......所以我床上堆的都書 ||||||
收乾淨的話我工作個屁
然後我就超火大的把桌上的東西掃下來全部丟到櫃子裡
好啊~~~你不讓我辦公是吧~~~~老娘今天就罷工~~~~~幹!!!!! ##
每天忙的要死哪來時間收什麼鬼桌子 ##
在我發火以後老闆還過來不識相的點名叫我把桌子整理好
本來就對他們很不爽了.......
加上昨天又被爸媽罵說房間都不整理什麼的
而且王葛格又爆了~~~~~ >口<
我想我是把這些怒火都一起發洩了吧........ =____=
而且我最討厭整理東西~~~~~最討厭大掃除~~~~~ (怒火九重天)
我覺得我把公事辦好就好了吧~~~~媽的你有必要管那麼多嗎~~~~~~幹
真的是很機車

我當一個員工還這麼屌啊........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