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投手生日快樂~~~~~ (灑花~~)
其實今天本來不想去看bs hi的....但是既然是林投手生日怎麼可以不去呢??
結果看到了期待的生日登板~~~~≧▽≦
林一上場就有球迷舉著生日快樂的扛棒 @v@
雖然過程很抖啦....不過還是順利解決危機~~~~ ^o^
那老闆很不識時務的在九局上只領先一分兩人出局三壘有跑者, 林要跟岩村對決的時候轉台到親戚不計較
沒錯~~~~就是親戚不計較 (爆汗)
害我趕快跑到另一家看....還好來得及 |||||
果然~~~ハヤシさんなら 絶対にだいじょうぶ ~~~~~≧▽≦ (<==high過頭了 |||||)
總之是順利的讓岩村打成二壘飛球, GAME SET!!
外野也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生日登板球隊能贏球再加上拿到第16次救援成功~~~~真是太好了~~~
最高です~~~~ ^o^/

去年.....不否認是因為林長得滿可愛才注意到他的 (我承認我是視覺系動物|||||)
那個日本電視台球員介紹打出來的照片好可愛 ||||
但後來又發現這個投手....明明就投的很好也贏不了球 (大概是這樣激起了母性的光輝??|||)
自己投得不好爆掉沒話說...但有時候明明就投得很好阿~~~但隊友不是打不出安打就是等林被換下去之後才得分, 當然勝投也沒份了
傳說中的負運纏身|||| (我爸還說他的人緣是不是很不好啊...Orz)
林上半季還投得不錯....但下半季常常是撐不完可以拿到勝利投手資格的五局
常常在電視前加油 "撐下去啊~~撐下去啊~~" 但教練顯然是沒球迷有耐心...沒五局就換下去 Orz
所以一開始注意到林應該是因為他的笑顏跟負運吧 |||||
但後來會支持他是因為覺得林非常有潛力..條件好又肯努力~~~假以時日一定會是很優秀的投手 @v@

今天的救援成功也是這一年來林努力的結果吧.....
去年最後一次看到林的時候....是對阪神吧....也就是21歲生日後第一次登板....是整個被打爆的狀態 Orz
那臉上就是一副寫著 "我不行了...把我換下去吧..." 的樣子
(阪神某選手的證言 "那臉一看就很弱") ||||||
但這一年來真的進步好多啊~~~~@v@
今年因為沒轉播巨人賽的關係.....
所以我是在交流戰對西武的時候衛視轉播才第一次看到林的....
那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
整個人多了一股自信和霸氣....有種 "你打的到的話就打看看啊~~" 的感覺
看到林進步這麼多真的是很欣慰 ^^
雖然有時候還是讓人很抖~~~但不管怎樣防禦率是全隊最低...擔任守護神也很稱職...幫球隊守下了不少勝利 ^^""
今年是擔任中繼和守護神的位置....也吸收了不少經驗
不管明年會不會回先發....今年的經驗一定幫助很大吧~~~

今年只是通過點....希望22歲的林投手繼續加油~~~~~~≧▽≦
很期待明年的表現~~~~~
也希望等我變成おばさん也能繼續幫你應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