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慘的一天.....
工作超級忙....壓力超級大.... Orz||||
都快要沒心情看球了.....結果我還有心情寫戰報 ||||||
我幾乎是用飄的飄回家.... Orz
一回家還是勉強打起精神開電腦連上網路觀戰....(笨兔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結果....1:2 |||||
JP的狀況越來愈差....掉了兩分變成1:4以後原監督終於看不下去了而換投
接下來詳細情形怎麼樣我也忘了...因為我心情奇差 Orz
只記得衰小二人組(抖保+囧林)上來被打了一堆安打 |||||
還好沒掉分啊囧~~~
我一看你們就衰~~~~我覺得應該像原盃說的一樣...."要有那種不被輕易擊出安打的氣魄!!!"
林投手~~~你的強氣到哪裡去了??? 現在一臉就很弱~~~~!!!!
真的....林站在那邊我就覺得他會被打安打 ||||||
今天被誰撿到勝投我就不多說了.....(汗笑)
要加油啊~~~~~~ >口<

除了王子的全壘打以外....
還好有二岡的地元開轟二分砲跟小久保兄さん的逆轉滿貫全壘打~~~~ >▽<
隊長~~~我不該不相信你的....還以為會留下滿壘殘壘 (毆飛)
抓準第一球揮擊~~~一打就知道出去了帥氣甩棒!!!!
隊長你還是可靠的~~~~ >"<
小久保兄さん回到休息區後眼中泛著淚光嗎?? Q___Q
還是我想太多了 ||||||

我媽看我心情不好
在我看球賽時還問說 "你在看哪國的啊??叫他打支全壘打給你高興一下~~~"
我 : "已經打了啦~~~~"
雖然最近每天都過著很慘的生活.....今天尤其慘....
但感謝巨人的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