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網誌怪癖大串聯活動●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這遊戲誰發明的~~~~~汗

1.常常一個人自言自語碎碎唸.....
這大概是我最嚴重的怪癖了吧.... |||||
從小就這樣耶~~~~可能是小時候曾經當過快五年的獨生女, 沒人可以講話的關係
所以只好自己跟自己講話....其實就是把自己心裡在講什麼說出來而已(有種專有名詞叫 "放聲思考" :p)
大概曾嚇到爸媽和不少路人....(我媽還問過我 "你在跟誰說話啊??" |||||)

2.討厭香菜..大蒜..蔥..洋蔥..韭菜等有強烈刺激味道的蔬菜
我懷疑我是不是吸血鬼轉世的 |||||
在買食物的時候會跟老闆說不要放那些菜....
如果老闆還是忘記了, 還是把那些菜放下去時
我就會開始生悶氣.... (跟某y好像啊 ||||)

3.討厭把頭跟身體弄濕....
我超討厭頭跟身體濕搭搭的感覺~~~~ >"<
所以討厭會把頭跟身體弄濕的一切活動 |||||

4.算屬於越喜歡會罵的越凶的類型
所謂的愛之深責之切吧....
除此之外也算暱稱?? (會加個笨字||||)
所以身邊的有笨豬..笨魚(我家的魚魚啦~~~)..笨兔..等等.... |||||
啊~~~~另外還有會幫喜歡的樂手或球員亂取暱稱之類的....汗

5.喜歡亂萌...這算嗎??
喜歡一樣東西就會不顧一切的投入....很沉迷其中之類的(天蠍座性格??)
但其實能不能持久就要看機緣了吧.....
嗯嗯.....

點名.....5個啊...我好像點不到五個 ||||
就網路相簿剛更新的shizuku吧~~~
還有剛開張的rain~~~~
先這樣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