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除了最近很忙以外....去南部出了一個禮拜的差也是主因....
現在終於了解到大人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沒辦法適應的我是不斷的焦慮...不斷的心驚膽顫....偷偷哭的時候也有 :p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我只想當我自己....
我想做自己.....
現在我期待能讓我脫離現實的旅行.....
no body knows...no body cares....
只有我自己和最愛的巨人 :p

p.s....
剛看到明年巨人要換制服啦~~~~ >"<
我很喜歡現在的制服說~~~不要換啦~~~~~萬一變得很奇怪怎麼辦~~~ >"<
現在的制服明明就很可愛.... >"<
不會真的連捷比兔也要換掉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