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還願紅葉宮崎巨人秋訓之旅....笑

其實自去年去日本回來之後....想再前往一遊的怨念不斷存在心裡
本來今年六月考上之後就想去的....
可是馬上就要分發....這樣去的話實在太趕了, 所以只好無限期延後....
另外有個非去東京不可的理由....
去年去日本時向湯島天神許願說如果金榜題名要再回去還願....
(我一定是沒去還願所以才會這麼衰~~~~囧rz||||)
另外其實一直很想去看巨人秋訓或是春訓....
(我是比較傾向去秋訓....因為聽說秋訓參觀的球迷比較少, 而且春訓期間是台灣的旺季, 旅費會多支出不少)
再加上某件事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就決定在今年生日的這個禮拜去日本!!!

本來是想等到巨人官網的秋訓日程表出來後再決定行程的....
但在遲遲等不到官網公佈日程加上下禮拜要去出差一個禮拜, 不快點訂機票飯店不行的情況之下
這兩天就決定了大概的旅程, 跟他賭下去吧!!
今年巨人秋訓恢復了所謂地獄的晚間訓練....||||
所以從東京早點到宮崎....還有下午和晚上的訓練可看
就算遇到休息日....就去選手們住的旅館和青島神社晃晃吧~~~ :p
還算可以接受.....

之前的想法是東京進福岡出...在東京待三天兩夜...再坐飛機到宮崎待三個晚上, 然後再從福岡回台北
這行程用想的很簡單....但真正看了後才發現....
我移動的路程太遠了~~~~ 囧
所以導致我要坐兩段飛機.... |||||
(你愛坐飛機就讓你坐個夠吧~~~~||||)
本來也有考慮到坐火車.....
但是一查一下....我的媽呀~~~~
從東京坐新幹線到福岡要五個多小時...從福岡坐火車到宮崎(新幹線沒直達的樣子)又要四.五個小時
我不可能一天花十幾個小時在坐車上 ||||
坐飛機的價錢還比買JR PASS還要便宜一點 (因為有對外國旅客的優惠方案)
坐飛機從東京直飛宮崎只要兩個小時....回程時再從宮崎坐飛機到福岡也只要40分鐘
那當然是坐飛機了....
其實有閒的話是慢慢坐火車比較好....但這次就換取時間吧~~~

這次買了機+酒的行程.....
在東京住Tokyo Dome Hotel~~~~ ^o^/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這次既然一個人去就對自己好點吧~~~ @v@
另外在宮崎預定住的是東橫INN
大概的行程就是這樣....細節的部分等一切確定之後再來規劃

先寫到這邊了....
希望機票飯店一切都能很順利.....
還有最重要的....希望老闆准我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