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機場 ==> 宮崎機場 ==> 東橫inn ==> 宮崎總合運動公園

今天要從東京移動到宮崎....
由於想要早點到宮崎所以坐了最早的一班飛機....
一大早就趕忙去胡亂吃了一點早餐...趕快check out坐車去機場
從水道橋到秋葉原轉車...再從秋葉原到濱松町轉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
日本車站大多沒有電扶梯或電梯....讓提了一堆戰利品的我累的要死 |||||

順利搭上東京前往宮崎的飛機... @v@
原來宮崎機場在海邊啊....我就覺得為什麼飛機一直下降好像快掉到海裡去的樣子 ^^""
一出機場就看到歡迎各球團來宮崎縣秋訓的小旗....另外在商店街和鬧區也都有掛



宮崎真的滿有南國的感覺...我想是因為種了很多椰子樹的關係吧 (笑)
接下來就是撘公車到市區去.....
過度緊張的我太早下車下錯站, 在南宮崎就下車...所以只好坐電車到宮崎駅了 |||||
結果到宮崎駅的時候還走錯出口.... Orz
一出去~~~啊咧咧~~~完全沒高樓大廈~~~啊旅館咧~~~旅館不是說在車站旁邊而已嗎~~~ @@""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弄錯邊了 |||||
到了東橫inn宮崎駅前....真的離車站超近~~~~
不過要下午4點才能進房間, 所以先寄放行李準備吃午餐出發前往宮崎總合運動公園~~~~ ^^/

之前因為看了搶救貧窮大作戰, 知道了宮崎名物是チキン(chicken)南蠻 (午餐就吃這個吧!!)
在旅遊書和網站上查到一家 "おぐら", 好像是第一家做這種料理的店吧....
照著腦袋印象中的地圖走 (忘了印下來 ||||)...果然就在山形屋的旁邊小巷中 ^^
店裡面還掛著巨人的月曆跟海報....老闆不會也是球迷吧~~~~ ^^""
等了一會兒之後....點的チキン南蠻送上來了....
最特別的應該是那醬料....柔軟多汁的炸雞配上醬料~~~~好好吃~~~~~>v<
不過份量也好多啊~~~~差點吃不完 :p

吃飽喝足之後又走回車站準備撘電車去運動公園....
幾乎一小時都只有一班車左右, 還有些是只有兩節車廂的"ワンマン"
坐上去真的很有坐火車的感覺....跟山手線那種電車非常的不一樣
宮崎駅附近不怎麼熱鬧....其實熱鬧的地方不在車站周邊而在橘通到縣廳附近那一帶
日南線鐵路沿線幾乎都是田...所以其實運動公園還滿偏僻的
日本的鄉下跟台灣的鄉下也沒什麼差別嘛....只是房子不同罷了 ^^
到了運動公園站下了車....還有一個看起來就是球迷的人也下了車(好~~就跟著他走~~)

走啊走啊~~~我的天啊~~~~好遠啊~~~~ =口=|||||
走到一半還跟丟了那個人 |||||....只好決定先到サンマリン stadium看看今天的練習menu再決定了 (汗)
由於JR運動公園站是在靠近公園南口....而サンマリン是在北口那邊還要再經過大大的停車場
所以....拿到球團提供的運動公園平面圖之後我馬上決定明天要坐公車來, 雖然比較貴 |||| (公車站在北口)

走到サンマリン從球場縫隙看進去....喔喔~~~真的有人在練習 >v<
趕快上去觀眾席, 突然覺得有種在動物園看動物的感覺...觀眾席還用鐵籠~~啊~~不~~是鐵絲網圍起來咧~~~^^||||
到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看了一會野手練習到三點多之後 (有看到星跟小龜 >v<), 想去看看投手練習就離開球場
去服務台一問之下才知道投手大概都在木之花dome和另外一個球場那一帶....不過現在三點多大概已經練習完了
那就去那邊看看勘查一下地形吧~~~ @"@
等走到牛棚那邊真的都沒人了啊~~~這時候卻在對面的A球場旁看到一些球迷 (有球員在那邊嗎??)
一看~~~是星捕手啊~~~~ @v@



看來是練習完畢了在休息的樣子....等到教練說可以回去了以後星捕手先走出來....
想給他簽名的我一不小心衝的太快衝到日本球迷前面 |||||
日本球迷卻一直說 "どうぞ~" 讓我先排前面 (真是不好意思 |||||)
星捕手簽了一位球迷之後....剛好前輩走過來, 星幫前輩把球具拿上車之後就上車走了
啊啊~~~我還以為星會回來繼續簽的說~~~ (<==又不是簽名會 ||||)
星~~星選手~~~~ 囧rz (整個是Orz)
不過我想是因為不能讓前輩跟教練等他一個人吧.....
早知道就把手上的禮物遞上去啦~~~~ >"<
就這樣懷著Orz的心情去等公車....還因為這件事害我錯過了一小時一班的公車 Orz
總而言之是坐上了下一班公車回到了市區....Orz

今天晚餐吃的是肯德基.....
日本肯德基的薯條比台灣好吃多了~~~ :p
漢堡也跟台灣的不一樣....哈哈~~~
明天打算坐九點發車的公車去運動公園....明天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