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Mister Donut買了個甜甜圈當作今天的午餐...然後就撘九點發車的公車到運動公園去
因為阿部先回東京了....所以今天就決定整天都跟著看投手練習
雖然練習menu上是寫10點開始練習....但當我9:40到了サンマリン的時候球員們早就在球場裡做熱身操了
第一次來看的我覺得一切都很新鮮....趕快佔個好位置 @v@
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些日本球迷能照到那麼好的照片了....不少人都有備而來, 帶了長鏡頭的單眼相機來 (好專業阿~~~)
我雖然也帶了等級好一點的數位相機....但早上陽光就很強, 看不清楚相機的液晶螢幕很難取景....
再加上球員們一直在活動....所以實在是很難拍照, 只好隨便亂拍了 :p (拍照技術差 |||||)

熱身操結束後是跑步熱身....然後是兩人一組做簡單的傳接球練習
整個熱身活動結束之後進行的是這次秋訓很注重的團隊練習
今天進行的是投手和野手的連係練習----大概是以投手為中心....投手處理各種不同方向的打球, 然後跟野手間的配合
基本的就是投手接到球之後傳給一..二..三壘..或是捕手
然後就是一壘手接到球之後投手要到一壘補位..或是各種不同位置發動的雙殺守備
或是壘上有跑者時的夾殺和牽制....(這時候外野手就擔任打者或是跑壘者的工作 :p)
比如說對二壘跑者的牽制...就是捕手做暗號之後...投手把球投向二壘, 然後原本在一二壘間的二壘手進到二壘做觸殺的動作

團隊練習一直進行到中午左右....下午就是野手和投手分開練習
投手們離開サンマリン後我也跟著離開 :p
先到服務台去看投手接下來要到哪練習...順便幫朋友拿幾張運動公園的平面圖
就在我在服務台到處亂看的時候....一個很像球員的人從我旁邊走過去
我轉頭一看....耶~~~背著6號的袋子~~~ "6號~~不就是小久保嗎~~~!!!!"
其實是嚇了一大跳~~~因為沒想到小久保會一個人出現在這邊 ^^""
趕快把簽名板拿出來跟過去~~~小久保已經在前面被球迷攔下來簽名了
所以我也要到簽名啦~~~~ ^o^/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_ _)m)
接下來往牛棚移動~~~~

因為サンマリン到牛棚還有點距離....所以等我走到的時候投手們已經在裡面練投了
今天是真田..內海..南還有林在牛棚裡練投
牛棚裡設有專門給球迷觀看的區域....所以我就不客氣開門進去啦~~~
第一次這麼近看職棒球員投球, 真是魄力十足啊~~~ @v@
投出的球還有那種劃過空氣的感覺~~~~
投手投球的時候....尾花投手教練就在一旁給予指導
每位投手都投了80~100球左右....
因為真田離球迷最近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 練投完之後真田滿頭大汗, 衣服從裡面那件襯衣濕到外面的球衣.... (真是辛苦了 m(_ _)m)

結束了牛棚練投之後....投手們移動到對面的A球場進行守備練習
這時上原已經在A球場的另一邊進行自己的訓練
投手的守備練習主要是要練習怎麼處理各種不同方向的打球
練習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久保還滿搞笑的...哈哈~~~
而且投手陣的感情滿好的樣子.... ^^
有次內海有一個方向的球一直接不起來....然後林就叫 "ガンバレ~ガンバレ~内海君~" (這算是吐槽嗎~~~不過也算某種程度的感情好吧 XDD)

守備練習之後是腹背肌鍛鍊和下盤強化
這時上原也加入了大家的行列.....
練習的過程大概就是依照教練的指示來做動作.... (想想從早練習到下午...應該是滿操的 |||||)
練習結束之後....投手們走出球場....
從台灣帶來的簽名板出了點小trouble, 所以只剩下一張能用, 而那張已經給小久保簽了
但我打定主意要給林簽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拿了筆記本給林簽 (要不然我回去後一定會後悔 >"<)
其實年輕投手們人都滿好的耶....只要有球迷要求, 他們都會幫球迷簽名 @v@
所以我也順利要到林的簽名~~~~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因為很喜歡林的關係, 所以超開心的~~~~
耶~~~~~~大滿足~~~~ ^o^y

就這樣抱著滿足的心情踏上了歸途....因為這邊離南口比較近所以就決定坐電車回去
不過大概是太爽了吧....發生了一件慘事.... Orz
因為電車只有開到南宮崎的緣故, 所以必須在南宮崎換車回宮崎駅
就在月台上等車的時候.... "耶~~我的相機呢?? 怎麼不見了~~~ @口@"
努力回想....啊~~~大概是在等車的時候拿起來亂拍, 就這樣隨手放在椅子上, 上車的時候忘記放進包包了 Orz
只好再坐車回去運動公園駅找看看還在不在 T____T

好不容易等到了往運動公園的電車....一邊暗自祈禱拜託不要有人拿走啊~~~ (另一點麻煩的是運動公園是無人站 ||||)
等到了運動公園駅之後...往椅子上一看~~~裝相機的袋子還在...結果裡面的相機連電池都被人拿走了 T____T
嗚嗚~~~~心都涼了半截~~~~雖然說球員的照片在另一台相機裡....但前幾天拍的照都在遺失的相機中 T___T
只好硬著頭皮問在旁邊等車的高中生有沒有看到誰拿走了.... Orz
有個高中女生雖然表示說他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了....但是旁邊的一群男生得知我掉的是數位相機之後, 好像知道誰拿去的樣子?? @"@
那群男生離開了車站....大概又過了幾分鐘....又是一群人回來
帶頭的男生手上拿的不就是我丟掉的相機嗎~~~~~嗚嗚~~~真是太感謝了~~~~ >"<
為了表示感激之意....我把帶著的鳳梨酥給那個男生當謝禮....真是大好人啊~~~~ >口<

不過為什麼我會發生這種事呢....我在台灣明明就沒掉過任何東西的 >"<
(果然是因為太爽了而樂極生悲.....爆汗)
總之一個人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為上啊~~~~ Orz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