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杏色的初戀就是阿笠博士的初戀物語
日本在上禮拜及上上禮拜播了動畫版
也是為了應景吧....現在正是銀杏最美的時候.... ^^
當初在漫畫上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很喜歡這個故事....現在有動畫版當然是趕快●●來看(汗笑)

在看漫畫的時候就超感動的....當然在看動畫的時候也是.... T___T
"等到變成老太太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的, 所以你一定要來找我喔~~~"
真的好純愛啊~~~~~ >/////<
老實說我已經不相信在現在的社會中還會有這種事發生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彌足珍貴吧....(感動~~)
遲鈍的阿笠博士竟然讓人家等了四十年~~~
而且那兩個人也太ㄍㄧㄣ了吧.....|||||
不過最後那句 "我到現在還是最喜歡銀杏喔~~~"
這是所謂的告白嗎~~~~?? >v<
最後元太跟光彥虧阿笠博士那邊讓我笑的要死~~~ XDDD (印象中這段漫畫沒有)
真是小鬼啊~~~笑倒

總之好好看啊~~~這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