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了這個月的巨人月刊....
晚上真的好冷啊~~~~睡覺前躲在棉被裡一邊發抖一邊瀏覽這期月刊的內容 ~_~
我覺得這期滿好看的耶~~~~ @v@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在講秋訓的事...不過大概因為自己有去參觀過的關係吧....覺得滿有共鳴的
還有就是說....真的很能感受到那種新生巨人軍的希望≧▽≦

這期有篇內海的訪問
把一些比較有意思的地方節錄出來 :p

《競爭對手是....》
媒體常常都會把我跟同是左投的林拿來比較
當然, 我想他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我們互相都不會向對方提到這點
私下來說, 我們很要好喔~~常常都在一起
老實說, 我沒想到我們感情會變得這麼好, 林也這麼說
但是同為左投手, 在內心深處還是難免會有競爭的意識存在吧....
林在投球的時候, 有時我心裡也會想著 "被打安打吧~~" (內海好壞 XD)
但只限於那時候, 換下球衣後就不會這麼想了
(不會吧~~~內海和林的感情真的那麼好?? 看不出來耶~~ (沒有啦..開玩笑的) 還感情好到買了一樣的車~~~男人間的友情真是難以理解啊~~~ XDD)

《初勝利》
(4/9對中日戰)
九局上半在休息區觀看比賽的時候, 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喔~~
那個時候久保さん讓打者上壘, 形成了只要再被打安打就會同分甚至被逆轉的危機
我心裡對著走上投手丘的林默默祈禱著 "拜託你了~~拜託你了~~"
然後林成功守下這局, 比賽結束
那時有種 "哇~~" 的感覺
林是第一次救援成功喔~~~
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是 "第一次" (笑)
(我還記得這場比賽, 林把大家搞得緊張死了~~~ XDD 不過對於初勝利即將到手的內海來說, 坐在板凳上觀戰的心情一定格外煎熬吧... :) )

月刊裡有張照片....是秋訓時兩人一組進行短跑熱身(那時候林跟內海一組嘛)
照片說明寫著 "與亦敵亦友的林賽跑, 內海臉上充滿著 "才不會輸給你呢~~" 的氣魄"
哎呀~~~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每次林都嘛是慢慢跑.... (還被教練唸說 "林~~你跑太慢了~~")
不過內海滿認真跑倒是真的 ^^

總之這兩個人來季要加油啊~~~不要輸給新來的投手喔~~~~~≧▽≦
(又是充滿怨念的組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