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之後覺得實在是太辛苦了....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p
再加上這次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決定預算無上限~~~~滿足tokyo dome怨念!!(毆)
最後決定買日空的三天兩夜機+酒Tokyo dome hotel的行程
現在不是旺季大概兩萬出頭....兩天住宿加上早餐加送一張利木津巴士券
(雖然利木津巴士券根本用不到~~~下飛機出關後最後一班到Tokyo dome hotel的巴士已經走了, 而且我是從福岡離開, 回程也沒辦法用 =_=||||)
我覺得其實還OK啦~~~Tokyo dome hotel雖然是五星級飯店但是價錢卻便宜一點
而且離車站也滿近....雖然說還要轉車啦...但車站出去過馬路就到了 :p
一進去大廳就有服務生幫你提行李...然後check in之後再幫你提到房間去.... (真好啊~~~>"<)
除了這個之外....Tokyo dome hotel最好的地方應該是靠巨蛋側的房間可以看到後樂園的view吧~~~ (<==這才是你此行的目的吧 |||||)
本來check in的時候想跟他要求能不能給我巨蛋側的房間的....不過後來還是交給天決定吧~~~
結果真的是巨蛋側的房間呢~~~~ 夢みたいな~~ >""<
另外房間還滿大的....應該比品川王子的還大吧...哈哈
早餐方面有西式跟和食可以選, 因為我早餐比較喜歡吃西式的....所以兩天都選西式自助餐 :p
早餐菜色很多可以選~~~也很好吃~~~ >v<
而且在三樓餐廳可以一邊看著落地窗外的巨蛋一邊吃早餐~~~實在是太幸福啦~~~~≧▽≦ (餐巾紙上還有印傑比兔喔~~~)
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住呢~~~~ (有錢再說吧~~ :p)

再來就是宮崎方面的住宿.....
之前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日本球迷的網站上面寫說青島GRAND Hotel可以住
春訓幾乎是被包下來的所以不太可能....但秋訓的時候有機會可以跟球員住同一間旅館喲~~~ @v@
想要近距離跟球員接觸嗎??坐同一班電梯....一起吃早餐~~~想看浴衣姿的球員嗎??
那就請來住青島GRAND Hotel吧~~~~
啊啊~~~~不行~~~~ >""<
這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

還是住可以上網訂房的東橫inn吧 |||||
東橫inn剛好在今年新開了家宮崎站前的分店....而且很近喔~~~看地圖根本就是在車站旁邊而已
因為不想拖行李走很遠....所以住這邊是最好的了~~~
結果真的很近耶~~~真的是在車站旁邊....連走五分鐘都不用 @v@
交通也很方便...不論是坐電車還是公車....都只在旁邊而已
而且房間也沒小到很誇張啦....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的關係吧....
還有最好的一點是有免費上網的電腦設備~~~這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笑)
早餐就是飯糰和味增湯....因為沒食慾的關係...所以早上怎麼可能吃的下這種東西~~~ >"<
也不知道味道怎樣....不過應該還不錯吧~~~ :p

覺得以後別住民宿了吧.... |||||
當然有錢能住五星級大飯店是最好的了.....
不然住商務旅館其實也不錯~~~~也比民宿多沒多少錢....
但我覺得在服務上和設備上好很多啊~~~~~至少在回到旅館之後還能泡泡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