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交通上是大挑戰~~~~!!
除了電車以外還有公車和國內線飛機!!
只是人家坐夜巴....我是坐飛機~~~會不會太奢侈啊~~~囧
但沒辦法...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以金錢換取時間....
40分鐘跟5個鐘頭你要選哪個....8000元和3500元你要選哪個??

我覺得日本的公車速度很平穩....
不會像台灣有些司機衝的超快然後又猛煞車....讓乘客很不舒服, 也不會有過站不停的現象發生
而且下車的時候也不用像台灣要早早到車門旁等待....只要停車之後再從座位起身慢慢走下車就好
投錢的地方還有機器可以換零錢...所以下車的時候慢慢拿錢也無所謂....一點都不用急
台灣的公車到底在趕什麼啊~~~~ =_=#

另外走在路上的行人也可以得到尊重.....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啦~~~~誰叫我是無車族

我覺得台北的交通真的很亂.....
開車的人亂開....騎車的人亂騎....走路的人亂走~~~~~
其實我也是啦....每天騎腳踏車到捷運站也都是亂騎~~~ (要亂就大家一起亂吧~~~怒)
到底有沒有秩序可言~~~~真的很糟糕~~~ =__=
一邊騎車一邊罵髒話大概是每個人常做的事吧 ||||||
捷運站的動線規劃也是一樣亂.....
常常上車的動線和下車的動線撞在一起....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現在好很多了啦....)
不然就是一堆人擠在樓梯口等著上樓梯.... 真的是.... =_=+
日本是怎麼樣我不太清楚....在我印象中是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大概我去的時候都不是尖峰時刻吧 :p
不過我沒認真去觀察日本的情形....所以也說不準....
總之以上是純抱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