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跟slayer講到水滴的變化balabala......
結果隔天一早slayer就丟MSN跟我說我的水滴變粉紅了~~~~ @口@
怎麼那麼快~~~~
其實粉紅也不錯啦.....
只是人家比較想要橘色兔兔吶~~~~~ >口< (看來我的怨念還不夠深重 Orz)
之後看到某個人的水滴....
也是跟我一樣變成粉紅色...然後之後變成粉紅小花兔兔耳朵 >v<
嗯....其實粉紅兔兔耳朵我也可以接受啦.... :p

然後....最氣的是.....
我昨天好不容易打了一篇嘔心瀝血的長篇大論.....
結果....結果不見了啦~~~~ T口T
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