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去年真是lucky的一年
不但找到工作等等....連宮崎巨人秋訓之旅也進行的很順利
另外雖然扭蛋運一向都不怎麼好啦...
不過扭到了兩隻幸運草蛙..跟三隻大吉蛙
雖然重複很多...但因為是幸運的蛙所以還OK啦~~~ :p

我把大吉蛙弄在鑰匙圈上....
結果昨天發現它不見了~~~~ >"<
昨天一天我都沒拿出來耶....也不知道掉哪去了....
突然有種 "我的幸運飛走了~~" 的感覺 |||||

果然今天就不幸運.... ||||
不但跑了一個早上一事無成.....然後事情做不完晚上還要加班 ="=##
不過也還好啦....
我發現如果我把一件事情想像得很順利...就通常會不順利 ||||
但如果我事前對一件事情想像得很糟糕...很擔心
通常最後都會滿順利 |||||
我是悲觀性格而且又愛把事情想得很嚴重.....所以白操心的事情滿多的 ^^""

大吉蛙不知道哪去了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