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對不起我的水滴.......
因為很忙沒時間po文餵他.....結果害他的元氣度變成普通了 >"<
水滴~~~等我這陣子忙完吧~~~~ >"<

今天要講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去年去宮崎的時候認識了大井太太 (認識的過程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chukapix&article_id=3314423 )
回台灣之後我有寫信去給大井太太.....可是一直都沒收到回信......
前幾天一回家看到客廳裡有封EMS的袋子~~~
直覺以為是巨人FC寄來的會員證.....結果一看寄信人名字~~~~是大井太太寄來的!!!!!
(另外會員證也在隔天寄來了~~~LUCKY~~  )

趕快拆開看一看 @v@
除了信以外.....還放了本G stadium 春訓號~~~裡面夾著一張GIANTS新聞跟軟銀..巨人春訓的宣傳DM
然後還有兩個傑比兔的手機吊飾~~~~
看到這些超感動~~~~真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Q___Q
因為大井太太平常是沒有在看棒球的.......
我只是跟他提到一下我是巨人的球迷.....然後到宮崎來參觀秋訓而已......
沒想到大井太太還特地送我這些東西......
讓他費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m(_ _)m

我從以前就很想看G stadium了啊~~~ Q___Q
雖然這些東西表面價值沒有多高......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貴重的東西
因為含有人的心意在裡面吧......這些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
啊啊~~~~超感動的~~~ >"<
這樣的話就非得回去宮崎讓大井太太招待一次不可了.......(笑)
不曉得什麼時候再去看秋訓還春訓呢~~~~ : )

大井さん~~~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