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時買了這本........
其實之前有翻過啦.....那時候覺得這種女性向雜誌.........
嗯......我還是喜歡比較正經的雜誌啊~~~~ (毆)
那這次為什麼會買呢??
就是那個林昌範 X 內海哲也啊~~~~ *o*
林投手一個人可能還好.......可是我實在是受不了這兩個人搭檔的威力 (再毆)
所以我就為了那三頁就給他買下去了 |||||||



因為是女性向雜誌所以裡面的照片也是閃亮亮的~~~ (萌??)



我受不了了.........你們可以再可愛一點 XDDDDDDDD



頭不要靠在一起啊~~~~~~~~XDDDDDD



其實真的是沒什麼內容的訪談........ (爆笑)
就兩個人在那邊胡扯這樣.......
不過照片真的好可愛~~~~~
呀呀~~~~~~~  (灑小花~~)
兩人就在那邊吵說是誰先買車的......是誰學誰的 (因為兩個人的車一樣)
然後只要兩個人當中有一個人被打爆......當天晚上就會一起在宿舍食堂喝啤酒 (互相安慰受傷的心靈嗎~~~ XDDD)
林 : 雖然內海現在搬出宿舍了, 但如果我被打爆的時候, 晚上也請來幫我打氣喔~~
(那4/2晚上就請林好好安慰安慰內海吧~~~~ XDDDDD)

花吃完畢......就這樣 ||||||||
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平常真的是很正經的人啊~~~ 囧
(謎之聲 : 誰相信啊~~~)
怎麼覺得有越描越黑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