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黑暗文.....不喜者勿入###


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正想拿我美味的早餐出來享用的時候.....電話鈴響了....
一接通~~~電話那頭的死女人立刻對我狂吠了起來
吠了數分鐘吧.....好不容易搞清楚他在吠什麼 =__=##
就一直聽他在那邊大聲小聲....你好聲好氣把事情搞清楚來不行嗎
有點基本的禮貌態度好一點對你來說是那麼困難的事嗎~~~~
我根本沒把那東西放他桌上...也沒想要勞煩他幫我做什麼.....不知道是誰放的....都是一場誤會
不要整天就覺得是我們在找他麻煩.... ###
整個通話過程我強忍著吼回去還有掛他電話的衝動
更~~~如果不是我修養好我一定掛他電話###
媽的~~~真的很機車~~~肯 (因為太氣憤了所以不做消音處理###)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單位在做事不是嗎
幹麻一副我們整天在找他麻煩的樣子.....
自己人不支持自己人....整天就只會扯我們後腿
大家都好好的....
就那科的人他媽的特別機車~~~~~~
態度又差~~~又沒禮貌~~~~又難溝通~~~說話一個比一個大聲~~~~有的沒的規定又一大堆~~~~稍稍不照他的規定就不甩你 (偏偏我們又不知道他們在規定什麼鬼 ##)

真是莫名其妙了.... =________=###
被長官罵我認....至少我做錯事被罵應該
可是我們都是同事耶.....你也沒比我高級...你憑什麼罵我
我根本沒做錯什麼好嗎..... ##
整天討罵....我就命那麼賤啊~~~~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活該被你罵的好嗎~~~~
你以後一定會有報應的~~~~ (指)

說到底我也是沒用啦....當場就應該槓回去才對 (茶)
只會在私底下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 :p
只是想說不想撕破臉....(謎之聲:別人都跟你翻臉了你還撕什麼臉)
我以後再也不想跟他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