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po.......
我竟然上班一年了耶~~~~~ @o@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是說我竟然還能撐完一年 |||||
是....謝謝....我還沒死....我還活得很好....
雖然常常都想離開這邊.......
但因為我要待三年才能調走.......所以只好死也要撐下去了..... Orz

這一年來......
好像做了很多事也好像沒做什麼事.......
好像過得很快也好像過得很慢.......
很微妙的感覺..... (遠目)

因為我很討厭工作......所以老實說我只是需要這份薪水而已.......
賺的錢還是要享樂對吧....... :p
我覺得我的人生並不是因為工作而存在的......

話說回來.....
如果今年台灣真的辦的成冬季聯盟的話......如果巨人二軍真的要派隊來的話......
我要開始存旅費了啦~~~~~~
不用坐飛機就可以看到巨人球員~~~~多讚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