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莫非是被鷹版詛咒了 |||||||
我可是很含蓄的......哼哼

嗯.......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打算去某運動餐廳觀戰 |||||
因為我很想看對軟銀啦~~~~ >"< (絕對不是因為帥哥軍團的關係~~爆笑)
其實去之前還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可是看到官網上寫今天先發的是內海~~~~~
就衝了啦~~~~管他的~~~~ (熱血衝腦 ||||||)

趕快下班閃人趕到餐廳
一進去跟服務生說請他轉到日本衛星頻道
結果他說已經有人在看了.....所以不能幫我轉到我想看的頻道
當場就是 "囧" ~~~那我來幹麻 ~~~~ 囧囧囧
不過我真的沒考慮到這點哪~~~~只是很單純的想說來吃東西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球賽
正在我很沒種的考慮要不要不顧面子說 "那我下次再來好了" 離開餐廳 
電視螢幕上出現了內海的臉 |||||||
好吧.....暫時留下來好了.....|||||||

然後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跟著那位先佔到電視的老兄一直轉台轉台 "關心" 各日職球隊戰況 |||||
我關心別隊幹麻~~~我只關心巨人的(最多關心中日跟阪神有沒有輸##)~~~~ 球賽也看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____=
不過真好啊~~~~日職12隊的比賽都有耶~~~ *口*
還看到了一點點達比修跟西岡 ||||||
因為一直轉台的關係.....川崎也只看到一點點 |||||
花了錢還不能看自己想看的頻道.......
加上內海又投不好.....打線也得不了分......
整個越來越不爽 ##
本來想要先走的.......
但後來那位老兄先離開了......還轉到巨人戰的頻道才走 *o*
就留下來繼續看了 ||||||

輸了........悶悶的付了錢走人 ||||||
之後不會再來了吧.......
畢竟飯錢也不便宜啊.....雖然東西真的不錯吃就是了
但又不保證能看到自己想看的頻道
我還寧可去站在人家店前面看BS hi  ||||||

明天衝ESPN了啦~~~~ >口<



相較於上禮拜輸球很生氣......這場輸了倒是沒什麼感覺 |||||||
內海今天有10次三振 ~~~~ *o* (在我印象中內海不是個三振很多的投手耶......今年是怎麼了~~ XD)
不過被打太多安打了.......掉了四分.......
為什麼林能三振川崎內海就不行~~~~
因為內海不是帥哥 (毆)
今天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太壞 ||||||
還是覺得內海滿努力的.....中五日耶~~~~
是太累了嗎?? 還是單純的狀況不好??
拜託教練別太操內海啊~~~~ >"<
希望這種情形在上原跟尚成回來以後會好一點 >"<
内海クンはよく頑張ったね~~~
滿想看看林如果先發的話.......是林厲害還是內海厲害
好好奇喔~~~~ >v<

二岡繼續火熱~~~~今天又出去了~~~~≧▽≦/
泡菜李對軟銀的打擊成績也太差了吧 ||||||| (我是看轉播單位秀出來的去年資料)
小久保也是對軟銀一直打不好~~~~ >"<
小久保是明年要回去了是不是啊~~~~
打線關鍵時候的雙殺打也種下敗因......
原監督在苦笑.....好像在說 "真的是沒辦法啊....." ^^""

另外星下二軍了.......小龜上一軍 ^^"" (小龜~~~おかえり~~~~)
昨天星被陽家大哥(?)解決的時候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 |||||||
(陽家大哥上場的時候主播還一直說他弟弟在火腿隊 ^^"".....還有說他是台灣出身的選手喔~~~~~)
星在一軍也滿尷尬的啦.......雖然說開幕一軍是種肯定.......
可是在一軍也沒什麼上場機會.....還不如在二軍好好磨練.....
但星前幾天才在講說能以一軍身分回去仙台比賽的話應該滿光榮的.......
沒想到就在對樂天戰前被抹銷了...... >""<
星應該很難過吧.......
職業的世界真的是不講情面啊~~~~~ >"<
不過是星的話沒問題啦~~~~
雖然很殘念......但好好磨練自己的技術.....以後還有的是機會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