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雖然很長......到後面有點歹戲拖棚的感覺 ||||||
但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喔~~~ (我從五點多看到十點啦|||||)

一開始嚇一跳啊~~~~沒想到阿部會先發~~~~ Q__Q
教練團要讓阿部休息的樣子......但阿部自己自願上場, 說是可以揮擊沒問題
主播全場一直強調這點.....還說昨天還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的, 真是看不出來.....因為這場阿部太猛了好嗎 =v=
阿部隊長真的言出必行~~~之前說希望能三戰全勝的.....結果真的做到了(淚)
4打數4安打(另有1保送).....1支三分全壘打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這就是打斷手骨顛倒勇嗎~~ Q口Q
而且攻守俱佳!!!
其實阿部的手應該還是很痛吧.....看打了安打上壘後在甩手
雖然一開始是呈現兔兔跟小星星互毆的狀態......但巨人打線還是呈現破壞力
而且這場幾乎都是兩人出局後才開始得分啊~~~ @o@

一局上巨人就有兩次攻佔本壘的機會.....只是很可惜的都死在本壘 |||||
想說這會不會對戰局產生影響呢.....
不過打線還是爆發了......
就這樣落後追平落後追平到後半段終於大幅領先
我要說一下古城啊.....
八回表換上來後一局被夾殺兩次 |||||
第一次是在一二壘間被夾殺.....還好對方失誤死裡逃生還上了二壘
後來上三壘後又被夾殺在三壘本壘間 ||||||
我說又沒什麼事....打者小坂也沒什麼動作你怎麼會被夾殺在這種地方 =口=||||||
你是想盜本壘嗎~~~~ =__=

中繼投手上來也都丟分...... |||||
会田掉了兩分......
林投手雖然沒掉分但是搞到一人出局滿壘 =___=|||||
最後那個內安......
我覺得林明明可以接到然後雙殺的嘛~~~~不然你長那麼高長假的啊~~~ =口=
後來換投手.....
球評說 : 會不會換豐田上來??  (不~~~我求求你不要換頭又大上來~~~囧||||)
球場廣播說換上原~~~ !!!!!
鏡頭帶到上原從牛棚緩緩走上投手丘
廣播一說完馬上全場大歡聲啊~~~~~
然後觀眾超嗨~~~閃光燈狂閃這樣~~~
不愧是上原啊~~~連續三振兩名打者帥呆了~~~~ >口<

九上橫濱後來又換上ホセロ
不會吧.....昨天投成那樣還讓他上來啊...... |||||
果然弄到滿壘後又連續保送兩個人送給巨人兩分
還好最後輪到上原打擊才結束了......
上原 : 就交給我吧~~我領先五分就夠了~~~
不要跟我說上原都擺明不打了你還投不進好球帶~~~ 囧
上原你就配合揮一揮吧....不然又投到四壞球了怎麼辦 |||||
ホ先生投到了兩好兩壞時還真讓我有點擔心 |||||

好笑的是九下上原被仁志打了兩分全壘打
球評說剛剛保送多丟那兩分好可惜啊......不然就只差一分了說......
上原還是解決掉剩下的打者沒在讓對方得分啦

這場球長雖長.......可是大家的拼勁....拼命要求勝的精神讓我很感動說
阿部帶傷上場的全壘打.....小笠原的撲壘......還有木村拓也有一球撲下去接
真的很棒......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