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爛爛~~~~~~真的是有夠爛~~~~~

今天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內海先發的.......
(謎 : 教練~~~我想看內海~~~)
結果看到是西村 - 加藤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毆)
本來在那幻想說 內海 - 星 的投補搭檔然後小龜再來守個右外野這樣......
57年會的逆襲啊~~~~~
這果然只存在我的幻想之中 ||||||
話說剛才猛然想到......今天星捕手光榮返鄉了耶~~~~~ @v@  (上次就在去仙台比賽前被抹銷....殘念)
以巨人一軍的身分~~~~~
雖然沒上場就是了......... ||||||
如果我是教練我就派他上場了嘛~~~~~~~

換上尚成大概是這禮拜跳過他的先發輪值.......
可是尚成出狀況幹麻不快點換投~~~~?? 這是疑問.....
另外守備實在是有夠爛的~~~~我想罵人啊~~~~~
我說你們打不出安打來也就算了.....守備也是這樣漫不經心
回傳也不夠積極~~~~~~ ##
這樣像話嗎~~~這樣可以嗎~~~~~~~
這是一個想拿日本一的球隊應有的態度嗎~~~~~~~ (生氣)
為什麼每次我巴巴的趕回家看到的是這種爛比賽~~~~~
看到實在想摔碗了我~~~~~ (一邊吃飯一邊看 ||||||)
有點覺得今天關鍵的play都跟齊藤有關..... =_____=##
啊~~~越講越生氣了.......
真的是有夠爛的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