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特文.....
這篇看不懂就算了 :p

我自己覺得我愛巨人這支球隊比愛球員還要多一點點.....
所以我才會po這篇文
雖然說看到有人問說如果巨人跟阪神球員全部交換...你會喜歡哪邊??
嗯....好為難 |||||||
我沒辦法馬上說我還是會喜歡巨人
因為我又不喜歡阪神球員~~~~ 囧
可是叫我去喜歡阪神隊又..... |||||||
嗯...不用煩惱了...反正這種事不可能會發生 |||||

離題了..... :p
其實我是想說我真的以身為巨人迷為榮
難道身為巨人球員不該有一點身為巨人軍的驕傲嗎??
對於自己的球隊一點認同感都沒有
球隊狀況不好還能像事不關己一樣在那邊說風涼話
不把球隊的利益放在前頭....只想著自己的表現....
對不起...這我真的不能接受
沒有巨人愛的傢伙趕快滾吧~~~~~
あり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