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幾場我已經懶得數了......
反正就這樣吧.....

看到二岡打第一棒我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我覺得二岡打一棒也沒發揮什麼作用啦....還是打三棒好
反正前面都沒人上壘...所以打一棒還三棒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回家之前就已經設想好結局了....
大概就是上原被貓了幾支全壘打....然後打線又什麼屁都打不出來....
若是僥倖領先了....就大概會被再見吧....
果不其然....予想の通り....
上原雖然沒被打全壘打卻還是掉分了... 囧
然後打線......
後來好不容易YANO打了兩分二壘安打領先了~~~~
結果真的被再見..... Orz|||||
喔耶~~~~一切都按照我的計畫走~~~~
我看我可以去當導演了啦.... =___=#

在那一刻我真的看到一絲勝利的光芒....
連敗固然可怕....可是更害怕的是一旦終止連敗, 又要落到另一個連敗地獄....
反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