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小山本季初先發來寫一下好了......
結果因為工作的關係很慢才回到家也沒怎麼看到小山投球..... Q__Q
不過應該是投得還不錯吧....才掉了一分而已耶~~ 我完全可以接受~~
那球王子明明都接進手套了~~ 我看了都快哭了真的~~
不過算了....好在後來也沒敗投.....

前幾天剛好看到訪談, 小山說因為是愛知縣出身, 也沒想到會被巨人指名
所以指名後記者會被問到對巨人的印象的時候也回答不出來 XDrz
在名古屋對中日登板的時候感覺也滿奇妙的.....然後要對從小看到大的像井端啦~荒木啦~投球這樣 (分明是中日迷吧你~ XD)
好巧啊~~ 結果就安排小山在名古屋先發了 :p
應該也是杉內最近狀況不錯, 所以就讓他對阪神
然後後面的兩個年輕人也可以不用中五日這樣
又不知道看到誰說宮國..澤村跟小山這三個同時入團的投手要一起拿勝投
結果這三個投手總共投了21局才掉2分而已啊~~~ ・゜・(つД`)・゜・  (我們可以用全土投先發嗎~~~)
我只能說還好宮國有拿到勝投....... Orz||||||

反正我不曉得打線這三場是在幹麻......
又跟煩人的工作卡在一起, 唉呦好焦慮喔~~真的是氣死我了~~~ ◢▆▅▄崩╰(〒皿〒)╯潰▄▅▇◣
連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都能連續死在本壘我也只能ㄎㄎ了......
要這樣自滅法我也沒辦法.....
然後無敵中繼陣又守不住.....這樣的輸法真的是  最低だ!!
只能說還好先發是沒爆.....
我可以期待這三場吃●在下面三場爆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