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沒捏吧 ||||||)
今天跑去看達文西密碼.......
我要聲明我不是為了林投手去看的~~~~~ (撇清) XDDDD
沒有啦.....我對這種題材還滿有興趣的.....
我沒看過小說 (毆).....不過知道要拍成電影的當下我就很想去看啊~~~

雖然說不知在哪看到有人說這部是一無是處的爛片 ||||||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劇情進展滿緊湊的.....解謎的部分也很精采
我滿喜歡那個女主角的法國腔英文的 (應該是吧 XDD)

決定去弄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