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發薪日跟沒有球賽的日子跑去敗家.....
本來是想去微風廣場五樓的紀伊國屋買日文書的....
結果到了那邊想說 "都來到這邊了~~那去超市逛一下好了~~反正也沒逛過"

微風超市整個是走超高級路線....
然後裡面一堆日本食物這樣......
天啊~~~我最愛這種的~~~~
看到是完・全・一・個・不・行・ >口<
啊~~~好想買好想買啊~~~~

在飲料櫃上有看到上次跟Sちゃん去日本時找到的好喝皇家午後奶茶
這台灣有出台壓版啦.....不過是紙盒裝的 :p  (見此)
好想再回味一下啊~~~~ >"<
可是一瓶70元你叫我怎麼買的下手 Orz||||
本來還想買伊藤園的濃茶...... (有看到菜菜子代言的那牌 @v@)
問題是不管是伊藤園或是別牌的茶.....一瓶都要6.70元.....
這怎麼買的下去啊~~~~ >口<
我記得日本售價大概160日圓吧....那換成台幣大概就是50元左右了
50元還可以久久買一次.....70元我真的買不下去啊~~~ >"<
出外旅行時錢都不是錢....在台灣要用這種價錢買飲料還真的沒辦法 |||||||
當下決定只好去日本時再買了..... (蹲在角落畫圈圈)
我覺得日本茶飲料比較濃.....(難道也是加了日本味的關係嗎??)

不過我還是在零食區敗了明治的檸檬棒.....
還有盒午後的紅茶巧克力跟LOOK的葡萄巧克力
以上是價錢看起來比較OK的 |||||||

微風廣場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人多.......
明明就是走高價位人怎麼還是那麼多~~~~ >"<
超市人也滿多的.......
可惡~~~你們台北人都那麼有錢嗎~~~~ (丟)

等我信用卡紅利點數集滿以後一定要殺去日本好好血拼 =___=
然後順便把蘋果公主的單曲全搬回來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