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開始10分鐘後開官網..... 
啥~~~泡菜兩分全壘打 2:0領先~~~好快~~~ *口* 
回到家開電腦一看...泡菜又打一支~~~ 3:0!!!!! 
今季甲子園初全壘打!!!38..39(+1)號出爐!!!恭喜!!! 
另外那個GG投手是怎樣~~~今天吃錯藥啦~~~~ ||||| 
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啊~~~竟然投到八局都沒掉分 ||||| 
自從某投進入先發輪值後GG投手就猛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汗) 

阿部竟然也開始觸擊 |||| 
看阿部觸擊的那個樣子...我還是覺得讓阿部打比較好, 阿部最近的狀況也不差吧...打率又高....幹麻不讓阿部打 @"@ 
難道教練也開始往點點點邁進了嗎 =___=
八回裏阪神的林上來代打.....
既然有虎迷說要把某投打爆....那我們還客氣什麼 ~~~~
三振他啊三振他~~~~ XDDDDD
一人出局還是打個雙殺打好了......不不不.....看在是同胞的份上還是別那麼狠好了.....自己死就算了別拉隊友一起死......還是三振好了
結果打成三壘邊線的飛球....巨人三個野手跑去接.....結果沒一個接到的.....那球就剛剛好掉在邊線內(距離連5公分都沒有吧我想)  ==> 可惡一
就是運氣那麼好啊~~~ =皿= 
GG投手也因此被換下去......林上來接手.....
可惜今天林投手投得有夠差......球都投不進好球帶以致於保送赤星.......
我看教練的臉都變成  了  =____=
今天換投到是很明快.......眼看林不行了馬上就把他換下去......
林就這樣垂頭喪氣的走下投手丘..... Q___Q  ==> 可惡二
教練你怎麼那麼無聊啊~~~~讓林上來投個保送又叫他下去~~~啊不對~~對不起是我們家林的錯 Orz
我是有很多想罵林的話.....但我現在很想睡覺所以想快快把戰報(爆?)結束
所以我就只說一句話......林投手你要強氣啊強氣啊~~~~ >口<
還好頭又大上來很威的連續三振兩人解決危機 Q__Q

九回表
阪神換上威廉斯控球不穩.....
巨人再度有得分好機....無人出局滿壘!!!!!!
輪到王子打擊......
想說只要不打內野高飛.....就算是雙殺至少也可以得一分了........
結果!!!!!!!
兩好三壞後王子打了個無力的投手前滾地球......
威廉斯接到傳回本壘捕手再傳一壘雙殺~~~~ >皿<
搞什麼啊~~~~王子你打那什麼爛球啊~~~~ (摔棉被)  ==> 可惡三
威廉斯投得爛你打得更爛~~~~ ##
結果無人出局滿壘連一分也得不到.....真的是有氣到 ##

最後贏是贏了啦......
不過怎麼都讓我看到一些生氣的場面~~~~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