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連不上韓國台....讓我一度放棄轉檯到樂天岩隈那邊
後來看了一局以後還是重回兔兔懷抱~~~哈哈

六局上....
脇谷跟鈴木分佔一二壘
輪到下一棒王子打擊....這時竟然假打真點!!!!!
天啊~~~~我看到整個驚叫出來!!!!
觸擊耶!!!!!!王子觸擊耶!!!!! (我打從娘胎出來第一次看到||||)
那個觸擊雖然有點微妙....但讓跑者上二三壘也綽綽有餘了 XDDDDD
王子已經從王子的地位跌落成胖臉了...不加油不行啊~~ |||||
雖然說為了搶分連小久保都曾經觸擊了....王子觸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樣就感覺教練好像不相信他會安打的樣子...
回到休息區與隊友擊掌的王子自尊心不知道有沒有受到損傷 ||||
有人說王子今年打擊衰退很多....可是我覺得是受傷的影響吧
明明季初就打得嚇嚇叫的啊~~~希望王子趕快復活~~~ (>人<)
好歹這局也好不容易擠回一分就是了 |||||

六局下....
JP的控球越來越差....
我還是覺得其實被得分了就該換了吧.... @"@
結果撐到真的幾個很離譜的壞球後才換....
接下來是林投手上來~~~
被赤星打了游擊滾地....但二岡漏球 *o*
本來搞不好可以雙殺的說......
但林投手還是以三振及高飛球解決了下兩名打者
成功度過失分危機!!!! (林投手你還是滿管用的嘛~~淚)

七局下....
林投手續投
首先三振金本....再讓濱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
王子邊跑邊漂亮接殺!!!
王子~~~你的守備還是管用的嘛~~~誰說你守備不行的~~~~囧 (只要不撲就好了|||||)
啊~~王子你腳沒扭到吧 |||||
接下來讓鳥谷擊出中外野安打....
鈴木讓這球漏到中外野大牆去....那邊沒人啊~~~囧
好不容易等到王子過來cover....鳥谷也趁著這段時間繞過三壘往本壘衝!!!
王子撿到球後迅速回傳...還好來得及讓阿部在本壘前把鳥谷擋住 @"@
這個play雙方的攻防好精采啊~~~~看棒球果然還是要有畫面比較好 >v<
阿部被撞那一下不要緊吧~~~~我現在超怕球員受傷的~~~囧||||

接下來....我就沒很認真看 |||||||
又輸了....討厭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