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tt巨人版版聚......
所以今天就穿著林投手T....背著巨人包帶著兔兔前往觀戰 :p
一到那邊Y版大就跟我說剛看到有人穿HAYASHI球衣.....可是好像沒進來的樣子
C版大 : 你不要推倒他啊~~~
才不會咧~~~XDDDDD
我看起來有那麼饑渴(?)嗎~~~我也不是誰都會推倒的耶~~~ XDDDD
(結果那個穿HAYASHI球衣的男生後來走進來了.....新版愛迪達.....聽說一件要上萬日幣......叫我買的話我還要考慮考慮啊~~~囧)

覺得餐廳的位置有點難聊天 |||||
不過G+在比賽之前放了今季巨人的全壘打精采鏡頭......
看了馬上就嗨起來了啊~~~~真是很好的熱身 XDDDD

總算play ball了 :p
懶得敘述詳情了......這場守備真的是幫了很大的忙......
清水....WAKIYA....小久保兄さん~~
雖然打線真的是很囧就是了......我看到摔了好幾次兔兔啊~~~~##||||||

生姜有幾個地方看起來有殺氣.....或者是怒了??|||||||
就是對手第二次敬遠清水要抓他那邊.....
還有被打全壘打以後 ||||||
反正很多地方表情都很微妙.......XDD|||||
例如因為戰術關係被迫投出第一次保送.......還有跑上三壘結果沒用的隊友都沒辦法把他送回來那裡.....啊~~沒用是我自己加的啦 :p
不過整場投下來球數省節奏又明快~~~看他投球滿舒服的
有的投手真的是超會拖的啊~~~ =口=

我覺得他這場投得不錯啦......
球數省....好壞球比又好..... :p
還好有阿部的大力支援 :)
還有香菇那個強迫取分也很漂亮~~~~~ >v<
原盃真的很敢下戰術就是了..... (雖然最近有點點點的趨向 ||||||)
還有在三壘的古城跑壘也漂亮
不過最後八下滿壘換代打......
我如果是監督會讓生姜自己上去打的說~~~~ :p
不過看李上壘換古城代跑.....顯然這一切都在原監督的計畫中??

總之能贏球真是太好啦~~~~
贏球之後阿部和尚成打了他的頭 XDDDD
西村~~~你拉著生姜說了什麼~~~~快點招供~~~~ XDDDD
在東京巨蛋上立台....得到傑比兔.....丟簽名球等等可是主場HERO才有的權利喔~~~
請好好享受.......
可是本來以為二岡也會一起上來的說 ~~~~ >"<
我想看二岡啦~~~ >""<

HERO INTERVIEW的時候生姜感謝隊友的幫忙
(這句翻譯沒翻出來~~這句很重要耶~~~ >皿<)
原盃賽後訪問的時候眼眶有含淚嗎??
原盃~~~~你有這麼感動嗎~~~~~~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其實你是眼睛進砂了吧~~~原盃~~~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