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又是囧打......看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___=|||||
跳掉幾次先發的上原很努力的在場上投球......但無奈隊友連安打都擠不出來就是得不了分.....
王子你還不努力一點嗎 ||||||
你的地位已經從王子==>胖臉王子==>胖臉==>胖子....一路下滑了耶~~~囧
上原投了八局沒掉分......
還好二岡全壘打得了一分~~~~~~ ≧▽≦
真是太好了~~~~~還是二岡挺上原啊~~~~不愧是同梯的~~~ (笑)
二岡要不要跟王子換一下打序~~~
還是連續兩天決勝打的香菇可靠啊~~~ (冷笑)

因為尚成已經連投三場的關係....所以這場是頭又大上來關門
雖然讓岩村打出安打....但還是把這局的三名打者三振出局!!!
耶~~~難得的把對手清盤~~~~
二岡跟上原上立台!!!!

☆★☆★☆★☆★☆★☆★☆★☆★☆★☆★☆★☆★☆★☆★☆★☆★☆★☆★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李要不要去大聯盟的事情.......
我個人的想法......於公於私(?)
於公我還是希望李能夠去啦......畢竟現在還算年輕
如果有球隊網羅的話去闖一闖也不妨......但是這是很大的風險跟挑戰就是了
會變成怎樣也不知道......
於私我是希望李能留在巨人.....哈哈
明年要是小久保兄さん也走的話.....那火力會減弱很多......
這幾年找的洋砲也沒幾個能用的 :(
而且李留在巨人還有韓國台全試合轉播可以看啊~~~ XDDDD 

說到轉播.......
我剛去看了一下賽程表.....
剩下的比賽沒幾場了啊~~~~之後的賽程也排得很鬆.......
球季還是快結束了啊.......(嘆)
想當初去看開幕戰好像才沒多久以前的事.....沒想到一下就季末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又要開始過著沒比賽看的日子了......さびしい~>"<
不過這幾天很開心......除了台灣投手揚威國際以外......
因為巨人的關係認識了滿多朋友的......
不管是日本的或是台灣的......網路真是神奇的東西啊~~~ >"<
謝謝大家~~~能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