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關林羿豪小弟要跟巨人簽約的事.....又一個林投手??
我整個系列報導看下來只有很不好的感覺....
巨人球團給人的觀感也會變差吧 =___=
整件事情給我的感覺就是大人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把小孩子賣到外國去 (我相信一定有暗盤)
真的是有夠邪惡的 =__=||||
雖然說如果我小孩被巨人看上的話...我也會把他送過去吧 (毆)

林小弟去日本要接受通訊教育??
那就是不讓他上學囉?? 這樣沒有朋友很可憐耶~~~~~ @"@
就好像是國中畢業生跳級考上台大的感覺一樣 =___=
這樣對小孩真的好嗎??
整天只有打球打球的.....

如果選手自己願意加入巨人這我是沒話說也樂觀其成....像林跟內海不都是??
我覺得這種不顧小孩意願的實在是.....
雖說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___=
隱藏在兔兔可愛外表之下的原來是那麼邪惡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