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101終於點燈了之更新)
鐺鐺~~~~終於點啦~~~~~~~≧▽≦

超可愛超可愛對不對~~~~yo也超可愛~~~~~~ ≧▽≦
(對不起我現在還在過嗨階段還沒平復 ||||||||)
やっばりyoちゃん大好き~~~会いたかった~~オレと結婚して~~~ \≧▽≦/  (<==被女王的金髮妞拖去鞭打)
嗨到快瘋了~~~~ XDDDDD

倒敘法開始 |||||||
昨天知道yo今天才來之後....大家請假的請假..翹課的翹課..翹班的翹班(無誤XDDDD)
總之今天一早又衝機場了
等了超久~~~後來大家還一邊唱tears一邊等.....至少唱了一個小時有, 我到後來都緊張到快斷氣了好不好~~根本沒辦法唱 Orz||||||
給堅持到底的fans拍拍手~~~~
結果飛機還從10點延到11點 (最後聽說快12點才降落 =_=)
不過只要看到yo就值得了啊~~~~ >口<
真的超近的~~~~大概只有一公尺吧~~~我只要這樣就滿足了~~~ Q口Q
出來的時候最先開道的是兩個金髮美女(走台步貌)....超瘦~~~超正~~~~整個排場超有yo的fu~~XDDDD
我一看到兩個金髮妞就笑了 XDDDD
是說到底出來宣傳還要帶金髮妞幹麻.....是女王出巡嗎~~ XDDDDD
(剛聽娛樂E世代中建恆說那兩個金髮美女是老大的秘書兼保鑣....不會吧~~還真的是保鑣喔~~~~ XDDDD  接機的時候還有fans開玩笑說其實yo的保鑣是那兩個金髮妞吧...結果還真的是喔~~~ XDDDD)
我現在超後悔沒拍到金髮妞的照片....(其實我站那位置應該錄影才對啊 Q__Q)
我現在對金髮妞很有興趣 XDDDDD

yo本人超美~~~腿超細的~~~ >口<
看銀幕總覺得他發福.....結果本人超瘦的啊~~~~真不曉得他肌肉都長到哪去了?? XDDDD
奇怪....上次三月在live看到他的時候也不覺得他有那麼瘦
他那種身材是要怎麼開live啊~~~~太厲害了吧~~~~
一開始yo看到我們的時候可能覺得有點傻眼(心中的os: 現在是怎樣)....整個就是很靦腆(其實是他害羞XDDD)
不過老大還是微笑向大家揮手啊~~~~ >////////<
啊啊啊~~~~~ >口<
以上是沒營養的接機心得 ||||||

接機完大家就直接驅車前往台北101.....準備參加晚上的開光點燈儀式
想說也沒事做就跟大家一起排隊了 ||||||
男飯很多!!!!(硬要扯)
不過那舞台跟大螢幕超小啊~~~~這是X的規格嗎~~~~(拍桌)
照X的排場來說....那舞台起碼應該要大至少一倍以上吧 |||||
就這樣等到進場......很幸運的還在前面的區塊
開始放live影像的時候....大家怎麼都還坐著~~~??坐著不嗨啦~~~~ >"<
我還以為大家會站起來的說~~~看這個有人坐著的嗎 ~~~ >口<
東京巨蛋live的時候燈光一暗大家就"唰"的站起來了說 >"<
不過就在第一首rusty nail的時候發生了慘劇.....有人的螢光棒破裂, 裡面的螢光劑灑到附近的人(包括我)身上||||||
我的STREET ARMY  T-shirt才第一天穿就毀了~~~ Q口Q
我該慶幸還好不是灑在演唱會T-shirt上面嗎(這樣會被我弟殺了)??而且還好沒灑到眼睛 Q__Q (後面被灑到眼睛的男飯, 真的要去看醫生啊~~~~)
然後是silent jealousy...art of life...without you... I.V ...紅...最後是X!!! (有漏掉的嗎??)
分別是破壞跟無謀的影像這樣......
到紅的時候大家終於站起來了......站起來果然超嗨~~~~而且站起來才能玩X JUMP啊~~~ ≧X≦
我終於體會為什麼film gig也能那麼嗨了~~~ XDDDD
是怎樣嗨成這樣~~~我整個跟著唱+尖叫到喉嚨痛 XDDDD
有大合唱DX的卡拉OK訓練果然有效耶~~~哈哈 XDDDD
然後能在台灣跟大家一起玩X JUMP的感覺真好 >///X///<
好久沒那麼嗨了(其實也才半年||||)~~~超爽的~~~~~
本命就是本命啊~~~本命果然不一樣~~~X果然就是那個最能引起我心中熱血的樂團~~~~~

yo出來的時候大家整個往前擠...... ||||||
就那舞台太矮...我也太矮.....擠在人群之中我只能一直踮腳才能勉強看到yo的臉.....(有一度能勉強看到yo的上半身啦||||||)
是穿白襯衫+牛仔褲+黑圍巾??
內容大概就是"中文的"自我介紹
然後宣布明年情人節2月14日要來台灣開live!!!!!!
我活到這麼大歲數終於能過一次有意義的情人節啦~~~~ >口<
點燈前還有丟玫瑰花~~~ >//////<
點燈超嗨啊 ~~~~ 粉紅色的X也超可愛 >/////< (應該是要紅色的才對...可是好像沒紅色只有粉紅色)
台灣的男飯要加油啊~~~~這樣不行啊~~~~~日本的男飯都會一直叫團員的名字 ....今天好像沒聽到幾個人喊耶

今天人應該滿多的說...... @o@
因為我看不到後面.....還特地問了一下peggy人多不多
peggy說人滿多的喲~~~~~ >////////<
媒體是說有兩千人.....那打個對折有千人也很多了啦|||||||
主辦單位一開始預計的活動規模應該是沒那麼大 ||||||
套句某fans的話 : 太小看X的威力了好不好~~~~
不過也真的很不簡單耶~~~~X已經停止活動十年了....又一直沒有在台灣正式宣傳
還有那麼多fans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啊~~~~ *口*
希望yo有嚇到(掩嘴笑)
還有看到好多高中生飯.....
拜託~~~~我弟都大學畢業了好不好~~~(他也是高中時期喜歡X的)
還是一直有新的fans加入啊~~~~ >w<
還有看到高中的小綠綠學妹喔~~~~
是平班的~~(我以前是和班的) 不過學號開頭是可怕的超過一輪....我老了 Orz|||||
不過年少時的夢想能實現真好.....
結束後和peggy去吃東西......
看著X飯在機場...101還有信義區流竄(?)的感覺真好啊~~~~≧▽≦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超開心的呢~~~~ >///////<
戰利品 : 紅彩帶+yoちゃん丟下來的玫瑰花瓣~~~~ (轉圈)

大家明年情人節見喔~~~~~ \≧▽≦/

----------------------------------------------------------------------------------------

(9/15又被晃點了之更新)
我只能說被晃點的感覺真好啊~~~~~(誤)
我們一大群人都趕到機場了說~~~~~~
正當大家下車開開心心的要排隊領T-shirt的時候
風雲的工作人員說話了......大意就是說因為颱風航班大亂, 太多飛機要等著降落桃園機場, 然後yo的飛機排不上要等到明天早上10點才來這樣......
超傻眼的.......囧||||||
那今天不是白來了嗎~~~~假也白請了啊~~~~莊笑為啊~~~~~
●的~~~明天再給他請下去啦~~~~老大我跟你拼了~~~~ (雖然我的假快沒了||||||)
好啦.....我也知道這不是老大的錯....... Orz||||||
一切都是那個颱風來攪局啦~~~~~
老大能來沒有取消就很好了 |||||||
不過這樣就少在台灣過一個晚上了耶...... :(

明天要點燈啦~~~(轉圈~~~)
聽說前幾天就開始在試點了說 >w<
另外發送的官方T是跟法國一樣的 :)
大家明天見~~~(揮手)

----------------------------------------------------------------------------------------

(9/15失眠之更新|||||)
是怎樣昨天晚上竟然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也睡不著 |||||||
是緊張嗎??是興奮嗎??
不知道是在緊張航班起降狀況還是怎樣........|||||||
一早爬起來看了一下桃園機場網站.....昨天就說航班已陸續恢復正常....看起來是沒問題
官網等各網站也沒什麼消息.....
應該是沒事了吧.......

希望能看到yo啊~~~~~ >口<
我很怕有什麼推擠或是大家一起往前衝的事情發生.....很可怕 |||||||
因為我是那種如果發生飢荒賑災會搶不到糧食餓死的人||||||
停止碎碎念.......準備出門看醫生去 |||||

----------------------------------------------------------------------------------------

(9/13 颱風來了之更新)
颱風來了有點煩惱....... :(
不過昨天下班看到101的燈應該已經差不多完工了吧 :)
官網也更新了yo來台的活動內容.....
http://www.xjapan.com.tw/index.php?F=news&Fid=1
大家自己去看吧......
接機有送T-shirti喔~~~~(那官方T一件也不便宜好不好||||||)
聽說號碼排到五六百多號了.....這樣不會塞爆機場嗎  ||||||||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一航廈 |||||
另外還有我一直很期待的影像演唱會 >w<
大概就這樣.......

我剛剛才知道我得一個人去接機的事實.......
沒關係.....小粉紅會陪我度過等待的無聊時間的
小粉紅~~~有你真是太好了~~~ >口< (狂泣)
如果能看到yo就好了........

----------------------------------------------------------------------------------------

(9/12  燈開始掛上101了之更新)
yoちゃんキターーーーー ≧▽≦
一早看到101上已經出現"ARE" 跟半個X囉~~~ >w<
看到這個我才相信(?)yo真的要來了的事實~~~
超興奮的啊~~~~
101上點X的燈啊~~~~怎麼想怎麼屌啊~~~~ >口<
101也算是台北重要的地標之一吧~~~~
喜歡X也七年了吧......七年很久喔~~~七年的時間幼稚園死小孩都變成死國中生啦~~~
雖然期間也不是一直很有熱情啦.....不過之前才發現我果然還是很喜歡yo >///////<
第一次來台灣~~~~好興奮~~~~
之前知道消息的時候還有十天......好歹現在又撐過一個禮拜了
再三天耶~~~ >w<

星期一的行程大概是請一整天假
早上要去看眼科.......總不能跟醫生說我打電動打到眼睛壞掉 Orz||||||
沒有啦.....主要是工作要一直盯著電腦看......
這也就算了.....更要死的是回家還繼續盯著電腦看(毆)
我大概除了睡覺以外都在用電腦吧 |||||| (重度網路成癮症 Orz|||||)
看完醫生後中午出發前往集合接機
然後就看在機場耗到幾點吧 |||||
這個.....希望不要被電視台拍到
如果拍到的話我是打死不會承認的 XDDDDD

星期二的行程是下午請半天假......
到信義計畫區那邊晃晃探路......
看看情形~~~~ :p

星期三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去送機  :p

最後來花痴ㄧ下........
yoちゃん好き~~~ オレと結婚して~~~ ≧▽≦
(有人看得出來這是海賊王的梗嗎?? XDDDDD)

----------------------------------------------------------------------------------------------

(9/4 更新)
總之怎麼說呢.......
一早就接到爆炸的新消息.....把我驚得要死 Orz|||||||
就是X JAPAN的團長yoshiki要來台灣啦.....
還有101點燈等一連串的活動
之前沒消息就沒消息.....怎麼一有消息就這麼大..... Orz|||||
今天一整天也是跟得強迫症一樣....一直在看ptt的新消息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4/35/15by6.html
我現在思緒還很混亂.....不過這相關報導裡面應該說的滿清楚了
活動主要有live影片+101開光點燈儀式.....算歌迷會嗎??
沒想到真的還能再看到101的WE ARE X亮起來啊~~~~~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接機啦~~~~ >口<

---------------------------------------------------------------------------------------------------------------

(7/16 更新)
老大被醫生診斷為11月就可以復出開演唱會
所以也火速決定了11月底在法國為海外巡迴的第一場 (至於台灣還是沒消沒息的)
這也太快了吧~~~~ *口*
才休息一下而已啊~~~~ 算了.......只要老大高興就好 =___=||||||
另外yo又說希望來亞洲宣傳~~~~這是說我這輩子有機會看到101的WE  ARE  X 亮起來了嗎~~~~~ Q口Q
不過yoちゃん是放羊的小孩~~~~ =皿=/
總之有什麼消息我會再更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