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和28號的一起寫一下好了..... ||||||
實在是太忙沒時間寫G日記 Orz||||

27號明明本來還領先五分的啊~~~~~
然後下半局兩次滿壘兩支三壘打.....爆了七分馬上還回去還倒落後 Orz|||||
28號是上原被打爆KO....Orz
上原被換下去時那表情不知道是渋い還是悔しい |||||
打線也是整個......
這兩場比賽真是整個囧....
原盃的表情也是沒好看過就是了 |||||

還虧我特地趕回家看比賽....因為球季也快結束剩沒幾場了~~~ >"<
禮拜四下午還請假呢~~~~ >""<
結果.....(默)
我這幾場看到後來總是精神渙散沒辦法專注....要不然就是跑去跟家人講話.....
雖然理智告訴我說看球賽很難得啊~~~一定要牢牢印在腦海裡~~~~
不過我實在是沒辦法專心 |||||
啊這種比賽你是要我怎麼專心~~~~ (拍桌)

前幾天看到林投手的褲子style又換回褲管在外面了
之前有一陣子是classic style(?) 就是像鈴木一朗那樣襪子穿在褲子外那種
還是換回來好吧....因為穿那樣子看不太慣...^^||||
而且總覺得自從那樣穿之後表現就不好....所以還是換回來好 (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