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的WE ARE X熄了......(好像也拆了??)
終於可以來好好關心我們家兔子了..... QwQ

今天跟橫濱小星星打.....對方工藤杯杯先發
不好意思啦~~~拉米1支再加小笠原1支
還有尚成的好投~~~
最後3:0完封!!!

支持拉米全壘打+打點雙冠~~~~ ^o^/
另外看到新聞說明年應該還是會跟原盃續約沒問題
其實原盃真的算不錯了.....會被亂操的好像就只有中繼(毆飛)
今天轉播單位也打出今年有希望爭奪新人王的人選
巨人是坂本跟山口....另一個是阪神的岩田....還有中日的....(忘了是誰|||||)
不知道坂本的新人王還有希望嗎?? 我不太清楚新人野手的話這樣的成績是算好還是不好?? @@
不過光是身在巨人還能從開幕場場先發就值得給坂本小弟拍拍手了~~~
山口光看數據的話....11勝2敗防禦率2點多.....真是威啊~~~ (完全誤 XDDDDD)
另外岩田是9勝10敗...中日那個也是9勝...兩位防禦率都是3點多
是怎樣~~~~ XDDDDD

題外.....
最近打算買新的Ipod.....(我還是逃離不了Ipod的魔掌|||||)
橘色的Ipod nano... 蘋果有刻字服務
第一行刻 WE ARE X!!!  第二行刻 I am GIANTS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XDDDDD
本來第二行想刻 Show the Spirits ~奪回~ , 可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長
就是最近我的Ipod mini越來越撐不住了(很古老的機型...雖然才用了三年|||||)
想說如果Ipod有新出橘色機的話就買新的吧~~~
沒想到還真的就新出了啊~~~~超巧的~~~ 這分明就是在推坑啊~~~ >口<
我覺得新機的橘色跟黃色綠色都好可愛說.....不過我當然是買橘色啦~~~ =v=
不過還會讓mini再撐一陣子吧.....等我NDSL的分期付款還完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