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砲 =___=

我想抱怨的是....我不曉得發了什麼瘋一個人跑去看101煙火 =皿=
有人比我更蠢的嗎~~~~~一路上還要被一堆閃光閃~~~ =____=##
這也就算了........
天真的我竟然以為只要在快11點的時候坐上捷運.....然後看完煙火後輕輕鬆鬆跳上捷運就可以很快回到家了 (我家離板南縣捷運站很近)
結果當然是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___=
到達市政府捷運站是還好啦....雖然人也滿多
但接下來是完完全全的大失算~~~~ =皿=
本來想說到誠品跟市政府中間那條路可以很清楚看到的......
沒想到平常走個不到十分鐘就到的路上塞滿了人完全無法前進 =__=##
只好塞在那個工地旁邊的路上看.......
好吧....就在這邊看吧.......
問題是在這邊只能看到5分之4的101啊~~~~~~~~ (怒) 因為被誠品遮住了
伴隨著眾人的歡呼.......煙火開始了.......
其實還滿失望的.....沒想像中的好看.....還好而已啊....... =___=
最後101的燈亮起了..... "2007 SONY BRAVIA"
眾人又是一陣歡呼......
欸~~我說.......2007年了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___=
早就對跨年沒什麼興趣了......這只讓我有時間不斷流逝的傷感而已........
反正換了一年也不會比較好.......日子還不就這樣過.......也沒什麼新年新希望.....反正希望也不會實現.......
煙火在我心中並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容易被感動.....是越來越冷血了嗎......(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2007 SONY BRAVIA".......我想買BRAVIA啊~~~~ >口< (哭滾)

這樣就結束了嗎~~~~~~~~錯~~~~~~~~
這才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看完煙火散場的人群塞在捷運站入口動彈不得
忍住不破口大罵 "幹●●!!!你們是在擠啥●!!!!"
不禁怨嘆自己的愚蠢.......這時候我應該是安安穩穩躺在床上看NANA漫畫才對的啊~~~~~囧#
到底塞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反正我最後平安回到家就是了.....
以後再也不去了啦~~~~ ##

新的一年開始又是無止盡的抱怨.......
不過今年是豬豬年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